英超最新积分榜:孙兴慜导演热刺逆转,莱斯特城爆冷,被灌4球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至13日凌晨,英超第35轮联赛进行了几场比赛,热刺在主场以2-1逆转战胜阿森纳,莱斯特城在客场以1-4输给伯恩茅斯,狼队3-0完胜埃弗顿,阿斯顿维拉2-0击败水晶宫。在积分榜上,利物浦93分,曼城72分,切尔西60分,莱斯特城错失了反超切尔西的机会,依然是59分排名第4。少赛一轮的曼联以58个积分排名第5,狼队55个积分排名第6。热刺拿到3分后总积分达到52分,排名第8,而阿森纳以50个积分排名第9。
图片
热刺与阿森纳的比赛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上一轮热刺与伯恩茅斯的比赛踢得很糟糕,这让人对热刺乐观不起来。热刺也早早陷入困境,拉卡泽特的世界波洞开了洛里把守的大门。不过,热刺很快给予回应,孙兴慜的搓射把比分扳平。双方你来我往,直到第81分钟,孙兴慜助攻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破门,让比分再一次改写。剩下为数不多的时间里,阿森纳没能扳回劣势。最终,热刺以2-1逆转阿森纳。
图片
可以说,是孙兴慜导演了热刺的逆转,因为正是他的进球和助攻让热刺取得两粒进球。穆里尼奥对孙兴慜的表现非常满意。孙兴慜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穆里尼奥还特意去和孙兴慜击掌,还拥抱了他。对这样的结果,穆里尼奥非常满意。他在赛后表示球队今天很好地限制了阿森纳,在领先之后比赛尽在掌控之中。这场胜利也让热刺依然有冲击欧联资格的机会,即便成功的几率很低很低。
图片
莱斯特城与伯恩茅斯的比赛最让人惊讶。瓦尔迪的进球让莱斯特城取得领先。但随后却成为了伯恩茅斯的进球表演时间,索兰克梅开二度、斯坦尼斯拉斯打进点球、埃文斯送了一个乌龙球。这场比赛的剧情让人猜不透。莱斯特城这边的失误太多了,门将小舒梅切尔失误,恩迪迪送点球,瑟云聚拿红牌,埃文斯乌龙球,富克斯回传失误造成丢球。莱斯特城5个球员给自己挖了个大坑,被灌了4球,真是难得一见。
图片
在此之前,切尔西爆冷以0-3输给谢菲尔德联。而这一次,莱斯特城也爆冷输球。这意味着联赛第3名和第4名都同时输球,给了身后的球队在积分榜超越的机会。毫无疑问,曼联是最大的得益者。只要曼联在这轮比赛获胜,就能够把切尔西和莱斯特城都甩在身后。各项赛事已经获得5连胜的曼联状态非常好,相信能够击败南安普顿杀入欧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