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安东尼亮相球场瘦了一大圈 为重回三号位做好准备?

北京时间7月13日,开拓者队在奥兰多进行训练,安东尼的训练照片和视频出现在社媒上,引起不少球迷热议。他整个人看上去瘦了一大圈。有球迷调侃道:“瓜哥变成莺歌了吗?”

安东尼还真有些英格拉姆的既视感,这个停摆期,他明显减重不少。阿里扎确定缺席复赛,开拓者教练组已经有将安东尼挪到三号位的想法。这是开拓者的一次勇敢尝试,而对于安东尼来说,则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小前锋的位置,安东尼并不陌生。数据显示,安东尼对的职业生涯中有66%的时间打三号位,另有3%的时间打得分后卫,29%的时间打大前锋,2%的时间打中锋。不过,自从2017-18赛季加盟雷霆后,安东尼就没打过三号位了。毕竟,他的年龄大了,移动慢了,可能跟不上对手的小前锋。

最近两年,安东尼有超过80%的时间打四号位,也就是大前锋,剩下的时间都出现在小球阵容的五号位,客串中锋。如今,开拓者想把安东尼挪回到三号位,顶替阿里扎的空缺,而安东尼本人对此也充满期待。“好消息是我将回到原来的位置,去打三号位,”安东尼在采访中说道,“事实上,我感觉非常舒服,我的职业生涯一直都打那个位置,过去几年才打四号位比较多。”

如今,安东尼预计和复出的科林斯、努尔基奇组成首发前场。开拓者球星利拉德曾在社媒上透露,自己预计的首发阵容就是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科林斯和努尔基奇。目前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九,他们需要和鹈鹕、灰熊等多支球队竞争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赛季至今,安东尼为开拓者出场50次,场均15.3分6.3篮板1.6助攻,状态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