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巴克利竟不知布鲁尔托利弗复赛后为哪队效力

查尔斯-巴克利是一位有名的NBA分析师,不过,即便他对于NBA如此了解,有些时候,他也无法知晓每一个球员在哪一支球队打球,尤其是在NBA复赛之后。 【聚焦NBA专题】

近日在节目中,TNT的其他几位主持人对巴克利进行了测试,他们放上了一些球员的照片,然后询问巴克利,现在他们是在哪一支球队效力。首先放上的球员照片是泰勒-约翰逊,巴克利的选择是布鲁克林篮网,这一题巴克利选中,但这也是巴克利选对的唯一一道题。

第二题的球员是贾斯汀-温斯洛,巴克利仍然以为他是在迈阿密热火队打球,但事实上,今年的2月份,温斯洛已经被交易到了灰熊。第三位球员科里-布鲁尔,巴克利的选择是俄克拉荷马雷霆,但布鲁尔已经离开雷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之前不久他刚刚选择加盟了国王。

接下来的泰勒-泽勒,巴克利认为他是在密尔沃基雄鹿队打球,但事实上,之前不久,泰勒泽勒加盟了圣安东尼奥马刺。最后一题是老将安东尼-托利弗,巴克利的选择是多伦多猛龙,但事实上,如今的托利弗是在灰熊队打球。游戏中,即便是奥尼尔提供了丰厚的现金报酬,也没有能够帮助到巴克利。

NBA决定在奥兰多进行复赛,联盟很多球队都趁此机会补强阵容,像布鲁尔、JR-史密斯、克劳福德等球员都重返联盟。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