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又一组三巨方案!美媒建议用格林+卡秃换布莱索,湖鹿双赢?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美国媒体fadeway world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关于湖人与雄鹿的交易流言,他们写道湖人可能会用丹尼-格林+亚历克斯-卡鲁索+2020年首轮签去换埃里克-布莱索。文章的开篇写道,洛杉矶湖人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都是本赛季的总冠军竞争者,不管他们哪支球队夺冠下赛季他们的目标也必然是总冠军,这笔交易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是双赢的局面。

在BR记者安迪-贝利的一篇报道中写道:对于雄鹿来说,得到一个首轮签有助于减轻这笔交易中放弃出色球员的打击,但丹尼-格林对球队也是有帮助的,雄鹿队需要尽可能多的投手在扬尼斯身边,这是雄鹿赢球的最佳模式,格林的三分球比布莱索更可靠,他的防守能力也比布莱索更出色。不过这样扬尼斯与米德尔顿需要做更多组织方面的工作。也就是说交易的主体是丹尼-格林与2020年首轮,卡鲁索只是一个添头,卡鲁索只会是一个替补球员,感觉有些小看卡秃的防守与组织能力。

丹尼-格林与卡鲁索不是全明星球员,但他们可以帮助雄鹿提升投篮与防守,有了扬尼斯与米德尔顿球队需要有强大的后场体系来帮助他们冲击总冠军。对于洛杉矶来说,布莱索可以减轻勒布朗的控球后卫职责,此外布莱索还是一名高于平均水平的得分手与防守者他将成为湖人优秀的先发控卫,为湖人的攻防两队做出贡献。也就是说美媒觉得这笔交易是双赢的。

我也模拟了这笔交易,丹尼-格林+卡鲁索+2020首轮签换埃里克-布莱索是成立的,这笔交易两队不会超税。若这笔交易真的成功,那么湖人就等于组成了新的三巨头组合,毕竟布莱索有小韦德之称,场均能拿下15.4分5.4助攻4.7篮板0.9抢断0.5盖帽,命中率48.1%,三分命中率34.8%,他会是一个稳定的后场得分点,在詹眉外有一个这样的得分点,下赛季湖人的硬实力必然更强。

从美媒的说法来看他们认为这笔交易是双赢的,雄鹿得到投手与首轮签,卡鲁索可以作为替补后场轮换,湖人可以得到稳定的第三得分点,布莱索还能在组织进攻端为老詹减压,但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雄鹿队会交易布莱索毕竟他的发挥很出色,他在去年夏天刚刚与雄鹿达成了4年7000万的续约合同,所以这笔交易能否成功要看今夏佩林卡的运作。詹姆斯或许是这笔交易的X因素,因为布莱索是詹姆斯的好友,而且布莱索还是里奇-保罗旗下的球员,保罗可以促成这笔交易,湖人目前阵容中有7人都是里奇-保罗旗下的球员,你们细品。

1.勒布朗-詹姆斯

2.安东尼-戴维斯

3.波普

4.马基夫-莫里斯

5.迪昂-维特斯

6.塔伦-塔克

7.JR-史密斯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