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球员体型保持很好 热身赛结束前不谈快船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透露球员们在停摆期间体型保持得很好,这一点已经在训练中展示出来。沃格尔表示在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前,他不会谈论排位赛首个对手快船。 【聚焦NBA专题】

湖人已经在奥兰多复赛营地结束隔离,进行了球队训练。谈到这次训练的情况时,沃格尔说:“很不错,大家都保持了很好的体型,我们首日训练主要内容是动态练习。”

在联盟停摆期间,湖人球员一直坚持训练,为了保障训练质量,一些湖人球员使用了洛杉矶当地一位富豪的私人球馆,这为他们保持体型提供了有利条件。不过,毕竟数月未能进行团队训练,球员们的比赛状态还需要重启,沃格尔在首日训练中安排了防守滑步和全场冲刺等项目,帮助球员调整运动机能。

湖人接下来将进入对抗训练阶段,但沃格尔表示他不着急,时间很充足。“我们必须要聪明一些,先让球员们适应一下,然后再进行对抗训练,我们距离首场热身赛还有很多时间。”沃格尔说。

霍华德和丹尼-格林缺席了湖人首日训练,霍华德是因为他并非随队来到奥兰多的,而是自己从亚特兰大的家中前往,根据联盟防疫规定,霍华德需要额外的新冠病毒检测,格林则是遭遇检测故障导致未能参加训练。沃格尔表示状况已经解决,霍华德和格林将恢复训练。“检测方面出了些小问题,他们已经配合联盟给予解决,获准参加今天的训练。”沃格尔说。

NBA复赛后的排位赛(也就是常规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31日打响,湖人在首个比赛日将遭遇快船,这场球无疑是焦点之战,但沃格尔表示他目前不想谈论对快船的比赛,湖人现在要专注于训练和接下来的热身赛。

“我认为90%的备战内容是培养你的比赛习惯,我们可能在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前不会谈论快船。”沃格尔说。

根据联盟的安排,在排位赛进行之前,要有一系列的热身赛,时间是从7月23日至7月29日。湖人要打3场热身赛,分别是北京时间7月24日对独行侠,7月26日对魔术,7月28日对奇才。据湖人的地方转播商透露,这3场热身赛也将获得电视转播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