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王晶与高挑美女约会,亲密搂腰深夜同回酒店

7月13日,有媒体报道拍摄到了导演王晶疑似有新欢,在上海的某家烤肉店被拍到和一名美女吃饭,两人在饭桌上有说有笑,这名女子看起来是20多岁,身材纤细,面容姣好,一头黑色的长直发披肩。
图片
吃饭的时候,美女不时烤肉给王晶吃,王晶就一边吃着肉一边看着这位美女,还真是“秀色可餐”。
图片
吃完饭后,王晶搂着美女的纤细小蛮腰走了出来,这位美女身材高挑又纤细,看起来女人味十足。
图片
两人看起来很是恩爱的样子,因为从饭店出来的时候下着小雨,所以司机赶忙撑着伞上前为两位遮雨,护送两人上车。
图片
图片
上了车之后,车辆一直开到了一处比较偏僻的酒店,王晶和这名美女就下车后径直步入酒店,一起乘电梯上楼休息。
图片
在90年代初,王晶一手捧红了邱淑贞,那时候两人也走在了一起,同时两人也公开了恋情,还频频在公众场合亮相秀恩爱。
图片
图片
不过在1997年的时候,邱淑贞宣布和王晶分手,有传是因为王晶背着邱淑贞和某位“晶女郎”关系过于密切,所以邱淑贞提出了分手。
图片
图片
除了邱淑贞,王晶还一手捧红了李丽珍、翁虹、舒淇等人,可以说在那个年代很多有名的女星都是靠王晶捧红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现在香港影视圈不如当年,但王晶的地位还是在的,王晶不时会被拍到和美女约会,这次看起来两人关系亲密,不知道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被力捧的“晶女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