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薛凯琪否认与房祖名绯闻,只是闺蜜,成龙却说她不错

今年39岁的薛凯琪还是单身,被粉丝和观众们各种催婚,其实她这些年一直都有传绯闻,绯闻的对象还不只一个,方大同,房祖名等人都是她的绯闻对象,关于她和以上这两人的绯闻也被传了十几年,她本人已经烦不胜烦了。
7月11日,薛凯琪再一次正式地回应了自己和房祖名,方大同的绯闻,她说她和他们只是闺蜜。她说做人最重要就是要有希望,感情也一样。
图片
薛凯琪说自己以前谈过四段恋爱,曾经被人骗过,现在的择偶条件很简单,不要长得太帅,外表可爱外加幽默就行。
图片
外表可爱外加幽默,这两个择偶条件,房祖名和方大同似乎都不符合,他们两个的外表一个成熟型,一个文艺型,这两个人看外表就知道不是什么幽默型的人,也就是说他们都不是薛凯琪的菜。
图片
其实很早之前,薛凯琪就在节目上否认过自己和这两位绯闻对象的绯闻,她说自己能够理解记者要赚钱吃饭,但同时写她和两个男人传绯闻,让她觉得很恶心。
图片
之后主持人问她是不是和房祖名永远都不可能的时候,她说公司教过她,如果没有和这个人传绯闻,你就说没有,但不要说永远和这个人不可能,因为这样会显得她很小气。
主持人又说自己私下有问过成龙,成龙对薛凯琪的评价很不错。
图片
成龙似乎对薛凯琪这个“儿媳妇”挺满意,但现在看来,薛凯琪是根本不想给成龙当儿媳啊。
薛凯琪自己出身就不错,是家中独女,父亲开设计公司,母亲做补习班,算是家境殷实,就算现在到了39岁,但保养得宜,而且也有事业,即使不嫁人也照样可以过得很好,她真的没必要委屈自己进成龙家的家庭。
成龙的家庭,简直就是一部精彩绝伦的电视剧,就算薛凯琪要嫁进去,她的父母也未必会同意。
图片
薛凯琪本身也是个经历过不少人生风浪的女人,她曾经经历过家庭变故,身患抑郁症,也曾在爱情中迷失自我,这些人生的风浪曾狠狠地把她刮在地上,但正是因为这些经历,才有了现在这个独立自信的自己。
她现在的状态真的很好,看着她现在的状态,就会让人觉得,房祖名根本配不上她。
图片
房祖名和薛凯琪是典型的女强男弱,地位不对等,就算真的结婚了,也很难有幸福可言。
明知不会有好结果的感情,还是望而止步吧,至少不用面对两败俱伤的结果,这种结果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承受得起的,做闺蜜就安全地多,几乎不会让他们有反目成仇,伤害彼此的机会。
图片
房祖名已经38岁了,成龙和林凤娇都已经六七十岁了,他们肯定也想喝“新抱茶了”,但他们怕是等不到薛凯琪这杯“新抱茶”了。
儿子一把年纪了,还喝不到“新抱茶”,成龙这个做父亲的,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知成龙对自己的前半生可否有过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