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被撞!赵睿:对方力道再大点儿 你们就看不到我了

图片
在以116-108艰难战胜八一队后,广东队已经取得了24连胜,但和八一的比赛过程却打得异常艰难,赵睿在比赛中还被对方打到了肋骨,赛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开玩笑说,要是对方下手再重点儿,大家可能就看不到他了。
赵睿之前嗓子发炎,这对他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嗓子发炎确实有影响,但是我已经明显感觉到身体状态和前面相比有所恢复了,没有特别喘了,身体也在慢慢变好,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给我自己的一个状态。”
图片
比赛中赵睿被对手打到了肋骨,他一度因此喘不过气来,“那个球就跟去年总决赛有一个球一样吧,当时呼吸就有些急促,有些喘不上气儿了已经,我就用很小的呼吸去调整状态,开玩笑说,要是对方再大点劲儿,大家可能就看不到我了。”
本以为是一场强弱悬殊的比赛,结果没想到八一打得如此顽强,广东一直未能拉开差距,“可能八一一上来就上身体对抗,拼的比较凶,因为很久没有遇到过这种身体对抗特别强的队伍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儿,能让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小心去应对对方这种身体对抗吧。”
图片
本场比赛,赵睿贡献18分9助攻6篮板2抢断,他的状态正在逐步恢复,等到易建联回归,广东又将组成最强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