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回应普陀山求子是为了自己,很喜欢孩子,想再生一个

钟丽缇和张伦硕结婚已经好几年了,他们自从结婚后,就一直被各方人马催生,粉丝,观众,婆婆等,钟丽缇也是压力山大。
图片
钟丽缇今年都50岁了,生孩子对她来说,无疑等于向西天取经,为了顺利地怀上孩子,她已经试过各种办法,近日,她和张伦硕甚至现身普陀山求子。
图片
很多网友都觉得钟丽缇太能折腾了。7月11日,钟丽缇出席活动,在活动上,她正式回应了自己和张伦硕普陀山求子的事情。
她说去普陀山求子不是为了给婆婆生孩子,而是为了自己,她说自己很喜欢孩子,在飞机上看到有孩子哭她都要抱一抱。
图片
她觉得自己找了个不错的男人,颜值高,靠谱,人也不错,为什么不能有他们的爱情结晶?
图片
钟丽缇还说自己对待生孩子的态度是顺其自然。
图片
我觉得大家不用怀疑钟丽缇喜欢孩子的这件事,如果她不喜欢孩子,她当年不会在自己事业的上升期就结婚生女,还一结就是两次,连续生了三个女儿。
如果她不重男轻女的话,三个女儿已经足够了,不过她后面说的话也确实不需要怀疑,她爱张伦硕,内心深处肯定希望拥有一个和张伦硕的爱情结晶。
不过当然还包括来自婆婆的压力,前段时间,钟丽缇去伊能静家做客,伊能静当时和婆婆正在录制《婆婆和妈妈》,钟丽缇当着伊能静和她婆婆的面问自己的婆婆,如果没有孩子会怎么样?钟丽缇的婆婆毫不拐弯抹角地说,如果没有孩子,我会非常遗憾,因为我想,我不可能不想要这个孩子。
图片
钟丽缇的婆婆是山东人,骨子里比较传统,而且又只是生了张伦硕这个独子,她自然希望他们张家的香火不要在这一代就断掉了。如果钟丽缇让他们家的香火就在张伦硕这一代断掉,那钟丽缇在亲戚们的眼里,就真的成为他们张家的罪人了。
这个罪名,钟丽缇担当不起。
图片
钟丽缇骨子里就是一个渴望爱情,渴望婚姻,渴望家庭的女人,爱情婚姻家庭对她来说,就是生命的养分,她现在拼命折腾自己,不过是为了留住这些生命的养分。
而且她折腾自己的结果,并不会付诸东流,如果她能成功怀上孩子并生下孩子,那她就能守住自己的老公,稳固自己的家庭,得到幸福的晚年。也就是说,钟丽缇是在做着一件一定会有好结果的事,当然值得她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图片
我们也不需要可怜同情她,万一她成了,她将会过得比我们好十倍甚至几十倍。
其实钟丽缇的婆婆对她还是非常不错的,钟丽缇比张伦硕大了整整12岁,还结过两次婚,生了三个女儿,一般的婆婆都不会答应她进门,钟丽缇的婆婆可见也是很善解人意的人。
婆婆虽然说如果钟丽缇没有生下孩子她会非常遗憾,但婆婆也说了,如果你和伦硕两个人觉得没有孩子也没关系,那你们就好好地过。
图片
没有生孩子,婆婆都这么通情达理,如果生了孩子,钟丽缇必将在夫家得到更好的待遇。所以她不需要别人的同情和可怜,还不如好好可怜可怜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