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直人设遭打脸,赵小棠道歉否认崇洋媚外,网友:情商堪忧

在浮躁的娱乐圈,年轻艺人要谨言慎行,尤其是刚走红的新星更要注意言表与形象。7月12号,作为THE9组合成员的赵小棠,她就因自己一段不慎言词惹怒许多人,她拿工作人员吐槽,还拿国内外品牌做对比,被指崇洋媚外情商堪忧。
图片
图片
现在赵小棠发文道歉,在《青春有你2》节目里竖起的耿直girl人设遭打脸。关于赵小棠是何人?为什么惹怒大家?她在今年初曾与虞书欣、刘雨昕参加了一档名为《青春有你2》的选秀成团节目,在节目里她因性格耿直、大大咧咧被赞很真实。
图片
图片
最终赵小棠也成功出道,凭借三四个月迅速成为娱乐圈当红艺人,走好之后的赵小棠与THE9不断营业,在媒体、演艺圈的曝光度非常之高,参加了《极限挑战》、录制全新的综艺等,还进行直播。平时的她也喜欢用小号发一些很显个性、又有些“肆无忌惮”的小作文,耿直人设已经立起,圈得一群粉丝。
图片
可就在昨天,她在小号发文吐槽团队其他工作人员,还cue到某国货品牌,现在由于舆论压力大,THE9团队要求赵小棠发文对此事道歉。赵小棠亲自写下两百字道歉文,文中意思是:“无意对比,我绝对没有崇洋媚外的意思,向被伤害到的品牌和我的队友、工作人员道歉”。
图片
除此之外,赵小棠表示认真反思自己,少说多做谨言慎行,欢迎大家对她的监督。网友对赵小棠昨天的不当言论纷纷评论:“情商堪忧,人不红事太多”、“看到局势不对马上道歉”、“还是在家当小公主吧”。也许是这位95后小花涉世太浅,尚未领悟到娱乐圈一些规则和艺人应有的基本素养吧。
图片
图片
随意拿不同品牌说事很容易被吐槽,即使赵小棠是无心cue某方,对自家助理、员工也只是轻松调侃之意。不过年轻艺人走红太迅速,在原本浮躁的娱乐圈生活更加要谨言慎行,切勿把耿直当可爱,把无知当幽默,要不然竖起来的人设很容易被打脸。
图片
现在赵小棠连忙发文道歉:“我绝对没有崇洋媚外打压国货的意思”,直言因自己的言词不谨导致歧义。无论出道前是养尊处优、享受奢华的小公主,还是普通家庭的女孩,现在出道之后都要放低姿态,注意言与行,千万别再说一些看似耿直,实则不经大脑思考的话。
图片
相信赵小棠这次是无心之失,她也表示诚挚歉意与接受监督批评,你对此怎么看?是大家对赵小棠太苛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