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长城皮卡恐怕要吞掉整个市场

图片
我长这么大,没见过长城皮卡这么嚣张的品牌。
1-6月,长城皮卡销量全球销量达到95854台,国内皮卡市场长城皮卡占有率接近50%,销量排行榜方面,长城皮卡包揽了冠亚季军之位,市场地位无法被撼动。
不怕强者出现,就怕强者恒强自带危机感。
图片
魏建军的那句“长城还能挺过明年吗”着实让行业虎躯一震,如果连巨头长城都觉得自己活不过明年,那么二线车企恐怕早已行将就木。比你强的还在自责而充满危机感,那么你恐怕就真的没有机会了。长城皮卡的危机感也极强,纵然它已经是其它品牌无法追赶的强大对手。
我们应该庆幸有长城皮卡这样的强力选手,驱动着整个皮卡行业快速向前发展。
为了进一步优化皮卡行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使用价值,长城几乎押宝了所有稳定技术,不断的投放新品。
图片
风骏7上完长城炮上,乘用炮上完越野炮上,越野炮之后又是国六风骏5,长城皮卡大有吞噬20万以内皮卡的欲望,而从目前整体来看,战斗力还都挺强。
最便宜的车型永远最考验企业真实力,有限的成本下如何生产出来稳定、可靠、适合时代需求的好产品非常重要,在全新上市的风骏5上,我是对长城皮卡佩服的五体投地。
10万以内皮卡能造成这样,也真的没谁了。
图片
作为最入门皮卡,风骏5推出全新国六车型,价格不变依然是8.48万,四驱车型定价9.78万,国六版本全面落地标志着入门皮卡方面长城掌控了柴汽油两大行业命脉。
别人不想做,做不了的皮卡,在长城手里是玩出了心得。
10万以内皮卡需要做好什么?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在能够上路的基础上做到稳定可靠就够了,其它不需要,能够上路的基本点就是排放标准达标,10万以内第一时间全面推柴汽油国六引擎的企业还有谁。
图片
长城排第二,谁敢说自己比长城更全面更快?
低端市场永远是销量最大的市场,拿捏稳了销量也就稳了,纵然这部分市场利润不高但仍然值得企业一试,目前这一市场被长城制霸的关键原因在于:其它车企没实力,没底气,没信心也没机会再去扩展。
就拿根本质量与口碑来说,有几个能做的与风骏5一般牢靠不可摧?
图片
简单来说动力系统吧,此次全新上市的2.0T国六柴油版车型,搭载GW4D20M绿静发动机,扭矩320牛米,功率100kW,就不说在10万内市场已经是难寻敌手,在整个行业中也是综合实力佼佼者。
怕吗?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人家又是四驱又是大双排又是国六还只卖10万以内的价钱。
任何东西就怕搭上价钱,对于入门皮卡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产品怎么能没有诱惑力?算上一些终端让步,人家10万就能全款落地一台四驱2.0T大双排国六皮卡, 最关键的是品质不错售后网点齐全有口皆碑,你说可不可怕?
图片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人家长城拿捏得了入门皮卡,高端皮卡还风风火火一路上涨,6月份终端价15万左右的长城炮狂砍15003台,真可谓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高的低的都拿捏了,而且新品更替速度又快又有竞争力,不怕比你强,就怕比你的强的还在努力啊,在市占率几乎达到50%的境况下,长城大有吞噬整个市场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