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杨紫夜会聚餐被拍?两人穿着低调,临走依依不舍破不和传闻

《青簪行》这部剧可谓未播先火,无论是长达半年之久的撕番之战,还是充满槽点的阴阳剧本,都备受网友的关注。剧中两位主演吴亦凡和杨紫的关系到底有没有受外界影响,也成为舆论的焦点。

7月13日,知名媒体晒出的一则“吴亦凡杨紫疑似聚餐火锅店”的视频,一时间激起千层浪。

双方粉丝纷纷表示不可置信,自家爱豆一定要将“独美”贯彻到底。吃瓜路人也一头雾水,难道先前听闻的双方不合传闻是假?

从媒体曝光的视频来看,当时已是夜深,一位身形酷似杨紫的女生从饭店走出,身后还跟随一众工作人员。

这位女生身穿条纹休闲衬衣,下身黑色长裤,头戴宽大的渔夫帽,将自己遮盖的严严实实,生怕被别人认出来。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位女生身材着实不是纤细挂,双腿还有些微胖,虽然因为天色渐晚无法清晰的辨认出长相,但是结合发福的状态以及穿衣风格,都与杨紫相似度极高。

甚至就在7月上旬,杨紫现身户外时,就曾穿着同款黑白条纹裤以及宽檐渔夫帽,这样的巧合也更加佐证了该女子的身份。

这位女子离开饭店后不久,吴亦凡随即也从该餐厅低调现身,身旁的工作人员还警觉的望向四周。当天,吴亦凡一身全黑低调装扮,十分有自己的style。坐上座驾离开时,吴亦凡还依依不舍,仍然将手伸出告别,想必这顿聚餐也是吃的相当开心。

当事人深夜聚餐的这一亲密举动,似乎狠狠的打了双方水火不容传闻的脸。

早在6月撕戏风波刚过后,杨紫和吴亦凡首次同框。两人因为在剧组各自看剧本,曾被解读全程毫无交流,看都没看对方一眼,引起不少网友对其关系的质疑。

还有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爆料,有网友曾在网上表示:“争番很凶的一个剧组,男方为了让女方独肥,故意买奶茶不配主食,让女方只能喝好几杯奶茶填饱肚子,女方现在已经胖得不成样子了。”

又是争番很凶的剧组,又是女主角发胖的,看到这几个关键词,很难让人不与《青簪行》的两位主演吴亦凡和杨紫联系起来。

这些种种传闻就如同导火索,不仅让双方粉丝撕的你死我活,还让不知情的人真以为两人关系有多僵硬。

其实除了这次媒体拍到的聚餐立破不合传闻,7月初,两人还被拍到在剧组嬉戏打闹,cp感十足,更加印证了两人的关系。

不管怎么说,相信作为一位演员,无论是杨紫还是吴亦凡,都不想看到自己的作品还没播出就扑街,也希望两位能好好合作,为大家带了更加优秀的作品。

#吴亦凡杨紫#、#不和传闻#、#夜会聚餐#

作者:栗子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