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两款Soundbar 最高实现9.1.4声道环绕音效

三星电子推出包括HW-Q950T和HW-Q900T在内的两款全新条形音响,以改善其2020年Q系列条形音响阵容。
图片
HW-Q950T能够提供9.1.4声道环绕音效,这也是当前家庭影院系统的最大声道数。这款条形音响带有两个无线后置向上的扬声器,能够提供超强的声音,同时还为以前的7.1.4声道系统增加了左右宽声道扬声器,从而使音频输出更真实。
图片
两款条形音响都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DTSX多维音频技术。在三星的官方新闻稿中提到,两款音响的推出是为了配合2020年新款QLED电视,让消费者进一步增强沉浸式体验。
除了整体的功能改进,三星还对两款产品的设计进行了改进。相比2019年的条形音响,两款全新的音响拥有更小巧的机身,外观采用Kvadrat织物包裹。
另外,这两款条形音响都支持SmartThings App和Alexa语音服务,不过国内上市的产品似乎并不支持。
目前,两款条形音响均已在国内三星官网上架。
(74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