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星途TX:几项挑战让人领会它的优点

7月11日,奇瑞旗下全新独立高端品牌EXEED星途携全系产品登录山城重庆,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品质挑战赛。
图片
此次挑战赛由四个板块组成:场地计时、越野体验、盲驾体验和自动泊车体验。每个项目的总成绩相加,用时最少的胜出。品牌方可谓用心良苦,每个项目既能让大家体验到极致驾趣,又能把车型的相关亮点毫无保留的展示出来。
图片
在场地计时赛直线加速环节中,大家可以体验到星途TX令人惊讶的澎湃动力,星途TX搭载的可是一颗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45KW、最大扭矩 290N.m。在蛇形绕桩环节中,星途TX快而稳的车身姿态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
在自动泊车体验区,编者体验了星途LX非常人性化的泊车辅助功能,星途LX拥有垂直泊车、侧向泊车、斜车位泊车三种模式选择。踩住刹车,只需一个按键,就能进入自动泊车程序,和以往的自动泊车不同的是,星途LX能自选拖拽到想要停入的车位中,它就能根据你发出的指令自动泊车入库。全程不需要人工干预,非常便捷富有人性化。
图片
星途LX还搭载了一个360°全景影像及AR增强实景导航,所以品牌方特意设置了一个盲驾挑战环节。在驾驶舱及车窗玻璃被完全封闭的状态下,嘉宾只能在全景影像和AR实景的协助下,通过人工设置的赛道,看看大家能在多长时间完成挑战,且不能撞到桩桶。有意思的是在终点处,品牌方还放置了3组数字,看嘉宾在完成任务下车后能否准确的说出三组数字。其目的就是检验嘉宾在盲驾体验过程中是否晕车。
图片
图片
如果以上的体验已经足够让你对星途的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那接下来的越野体验项目,绝对是一个重要的加分项。EXEED星途搭载了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能在行驶过程中检测到车轮打滑时,在0.07秒内切换驱动模式,60毫秒自动做出响应并分配动力至后轴,使驾驶者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图片
本次EXEED星途X超能挑战赛现场还组织了一场优惠力度空前的团购活动。一元抵万元、5000元油卡、8折购车、5折购车大奖相继抽出,也使得现场参与试驾体验的嘉宾纷纷争相下单,场面十分火爆。
图片
图片
EXEED星途作为自主高端SUV品牌,从技术研发,到产品制造,它都用匠心精神证明了自己,也证明其独特的品牌价值。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