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来了 7月22日发售

在iQOO Z1的发布会上,iQOO官方联合航海王推出了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手机,橘黄色的主色调搭配经典的路飞海贼团标志勾起了不少人关于动漫的回忆。
时隔两个月之后,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终于要上市了。iQOO官方宣布,航海王限量版iQOO Z1将于7月22日限量发售,但目前最终的售价暂时没有公布。
图片
配置方面,iQOO Z1航海王定制版和普通版的配置保持一致,包括6.57英寸2408×1080分辨率144Hz LCD显示屏、联发科天玑1000 Plus 5G SoC、4500mAh电池、44W快充、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等等。
图片
天玑1000 Plus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ARM旗舰级Cortex A77+Mali-G77架构设计,八核CPU主频高达2.6GHz,九核GPU轻松应对大型游戏,安兔兔跑分超过了53万分,目前来看是一颗性价比非常强的旗舰级SoC。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