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卸载美团抗议王兴炮轰国足,国脚尹鸿博:我也卸了,大帝:纯爷们

7月13日消息,近日,美团CEO王兴有关“专业球员12分钟跑比不过清华男生”的言论引起热议,前国脚李毅微博发文表示已卸载美团,华夏幸福国脚尹鸿博表示也卸载了。

此前,美团CEO王兴在社交媒体上回忆了自己当年在清华大学读书时的事:“我第一次被中国有些行业标准之低所震惊是98年在清华上体育课时。男生三千米成绩在12分钟之内就满分,不少同学做到了,我也接近。与此同时,中国男足考核球员12分钟跑,有些外籍球员可以跑三千大几接近四千米,却有好些本土大牌球员跑不过及格线两千八或两千九。专业球员跑不过清华普通男生!”

昨晚,李毅在直播中回应了美团CEO王兴对于国足的炮轰,“他可能对足球不太了解,只是知道一场比赛有11个人,而一场比赛球员要跑多少米?例如说一万米的话,有多少是高强度跑?有多少是冲刺跑?有多少是有氧跑?有多少是无氧跑?这些他肯定不知道。他只是觉得中国足球输了就可以发表这种言论。”

“如果是以前,我可能会出来发一篇微博去怼,但后来觉得有点哗众取宠的意思。但凡有点思想的人都不会说出这种话来,因为在一个行业来说,如果你是C罗梅西这样的顶尖水平,你可以随便评论,因为你到了这个高度。现在你连最简单的越位都不懂,你来评价中国足球,有意义吗?我就从来不去评论美团,因为我不懂。如果你不去理他,自然就没啥意思了。所以我把美团都删了,球迷也别去买它,哈哈。”

此外,李毅昨晚还更新了微博表示:“很多网友问我为什么不评价一下美团外卖的事,不争论,不骂街,对不起美团app已卸载。”

华夏幸福的国脚球员尹鸿博评论李毅表示:“我也卸载了”。

李毅回复:“纯爷们”。

网友们纷纷表示,“卸载一个美团就纯爷们?或许你们对爷们有什么误解?又或许你们的要求太低了。”“应该是出成绩打他们脸,而不是卸载app”“足球圈的要求太低了,卸载一个APP就纯爷们了。可笑”“饿了么:专业足球运动员比清华普通男生强的不是一点半点!”“博哈尼将球停在中国队球门门线上;卡福拒绝和中国球员换秋衣;拉涅利发表赢国足无用论;泰国青年军羞辱国足。场下酒驾蹲号子,场上散步戴项链,这些年你们带来了什么?有脾气去证明自己啊!”“你一个职业球员装着美团,经常点外卖,卸载了还能拿出来炫耀?”“唉,讲不得,讲不得,我可以烂,但你不能说,你行你上”“能不能用赢球反击阿,大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