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错过了免费的《看门狗2》?育碧宣布将开放领取

育碧在昨天晚上召开了Ubisoft Forward,发布会上宣布了《孤岛惊魂5》、《刺客信条:英灵殿》和《看门狗:军团》等多个新作。在之前发布会上的预热中我们就已经知道,除了宣布新作以外,育碧还将在发布会期间免费赠送上一代的《看门狗2》,只是领取时间仅限发布会期间。由于昨晚领取人数太多,服务器压力过大(毕竟育碧),许多玩家都没有成功登陆。而发布会的时间又是国内时间的凌晨,因此许多玩家也不得不放弃“白嫖”。

虽然这已经是2016年发布的游戏了,并且在steam上基础版本的折扣价已经到了48元。但毕竟是一款曾经的3A大作,并且育碧也已经赠送过其上一代的游戏,所以对于非硬核玩家来说,不花钱就能体验到这款游戏的上下两作当然是一个好消息。今日凌晨的这个服务器崩溃也让不少人直呼“血亏,错亿”。

毕竟是一个有情怀的游戏公司,面对这种情况育碧很快在推特上发布声明:“我们意识到出了些问题导致了玩家们无法登陆育碧账号,已经在修复中了。”一个小时后又发表声明:“不必担心,我们会向所有的玩家赠送这个奖励,即使你没有成功登陆,所以坐下来接着看发布会吧。”而具体的补偿细节官方仍在商讨中。

除了《看门狗2》,其他的奖励还有《看门狗:军团》夹克、《全境封锁2》 钥匙包以及《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的月光战斧,分别在观看发布会20、30、40分钟后可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