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晒三个女儿合影!加索尔第一时间留言:太漂亮了我们爱Koko

北京时间7月13日,科比遗孀瓦妮莎连续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两张新照片。一张是1岁的小女儿Koko(卡普里的昵称)的特写,另一张是三个女儿在泳池旁的合影。
图片
图片
一头卷发的Koko,抿着小嘴,相当可爱。这张照片发出后,已经有接近150万的点赞量。瓦妮莎配文写道:“Koko Bean”,并添上了一组爱心。科比的湖人队友保罗-加索尔第一时间留言:“太漂亮了,我们爱Koko。”不少球迷为加索尔点赞,并称呼他为世界上最好的叔叔。
图片
几天前,瓦妮莎曾经晒出加索尔来家拜访的照片,并祝福40岁的加索尔生日快乐。这位西班牙中锋和科比的三个女儿都很熟悉,当他抱起Koko时,Koko笑得特别开心。科比和Gigi不幸去世后,加索尔和妻子一直很关心他的家人,并表示自己会全力帮助瓦妮莎和她的女儿渡过难关。
图片
另一张合影上,科比的三个女儿一起出镜了。身为大姐姐的娜塔莉亚面带微笑,抱着小妹妹Koko,而她的身旁,三女儿比安卡显得很兴奋。在这张照片中,Koko笑得更甜了。瓦妮莎曾表示,Koko长得和二姐Gigi很像,并认为她的眼睛最像科比。
科比去世五个多月以来,瓦妮莎带着女儿们慢慢走出阴霾。球迷们也在她的社交媒体上看到了这种变化,她仍然会不时想起科比和Gigi,但笑容正逐渐回到她们的脸上。前一阵子,瓦妮莎整理科比书稿时,曾写道:“韧性是你每个故事里都有的东西。”这些故事也激励着瓦妮莎变成一个更加坚强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