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名爵6上市 超燃惊喜价8.78万元起 PHEV版同步预售

经过3个月时间的铺垫,“上汽男团”已经成功出道。7月10日,上汽乘用车第三代名爵6正式上市,而上汽的4位高管也再次用一场精彩的辩论赛,为全新名爵6车型代言。本次全新名爵6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8-13.98万元,官方优惠后,价格区间为8.78-13.38万元。新车在造型、配置、动力性能方面均有升级,同时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为新车再次大幅增加了科技感。当晚,新车的混动版本车型名爵6 PHEV同步开启预售,前6666名车主均享有终身原厂质保以及2年7折回购等权益。

这次上市发布会,已经不是上汽高管们第一次为产品站台。在经历了荣威品牌的“脱口秀”和“极限挑战”的洗礼后,本次全新名爵6的发布会上,“上汽男团”们携手奇葩说嘉宾黄执中、肖骁等人进行的“综艺”节目也愈发自然。而在这场相声+辩论赛的背后,第三代名爵6的产品力被全面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上汽集团副总裁 杨晓东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 俞经民

上汽乘用车首席数据官 张亮(左)、上汽乘用车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 邵景峰(右)

2018年,第二代名爵6作为名爵品牌确立新时代品牌方向后的重磅力作,运动化与高性能,正式成为新名爵的代名词。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曾经表示“赛道基因对MG名爵来说是本能,高性能就是名爵的本能”。第二代名爵6刚刚问世,便凭借着6.6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跻身运动化时代的主流轿车市场。并在与时代标签思域的竞争中不落下风,成为了众多年轻消费者购车时的首选目标。

时隔两年,第三代名爵6全面焕新而生,快速的迭代速度,代表了名爵品牌对市场变化的灵动响应。也让名爵6在新时代的运动化浪潮中,跑在了时代前列。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采用更加低重心的设计风格,前脸改用数字燃动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的数字光轨大灯和红色运动卡钳,车辆时尚和运动气息被大幅升级。悬浮式尾翼更加迎合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下方的双出排气也凸显出其十足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第二代名爵6的潮流化元素,整体布局风格不变的状况下,风格更加年轻化。原本的大尺寸中控屏被改为悬浮式风格,仪表则变更为更加富有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同时,新车还大幅提升了车内NVH水平,全车采用减振降噪技术、三面双层隔音玻璃以及整车覆盖率极高的静音材料,让行驶过程中驾舱内更少受到车外噪声影响。

为了更快融入智能化浪潮,新款名爵6不仅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还全面装配了L2.5 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具备Super 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包含SAS智能车速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LDP车道偏离纠正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从而让驾驶者在更加激情的驾驶运动中,也能够享受到智能科技驾驶带来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保护提升。

当然,作为名爵品牌的核心关键词,运动性能在第三代名爵6上自然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新车搭载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全新一代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从而令整个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85N·m。而这种提升不仅体现在极限参数,在最大扭矩的保持区间上,这款高功率发动机也能够拥有更大的高扭矩输出范围。从而更好的保障强大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之间的平衡。

面对车市竞争的日益激烈与新四化变革步伐的加速,名爵品牌用旗下重磅车型的快速换代,证明着自身对于市场需求的洞察能力和执行力。依托于上汽新四化战略的前瞻布局,名爵正围绕“品牌重振、模式重构、产品重生、体验重塑”四个维度全面焕新品牌。而第三代名爵6正是这一战略的开山之作,其出众的产品力和愈发清晰的品牌特色,足以令消费者相信,名爵在新百年蓝图的未来可期。当然,为落实名爵的“Mission 100”战略,除产品端之外,包含未来设计、技术、服务体验以及新业务模式和新市场等维度的全方位发展,同样是名爵品牌突破自我的重中之重,尽管我们能够通过发布会看到名爵品牌和上汽乘用车在营销端的变化,但其他维度上,名爵又将以什么样的速度和面貌面向大众,也值得我们进一步观察。

注: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若图片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