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50km,造型科幻炫酷,吉利几何C确定于8月7日上市

日前,编辑获悉,吉利几何C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正式预售,预售价格为13.98万元起。新车在续航方面分为两个版本,NEDC续航分别为400km、550km。

外观方面,几何C基本延续了首款车型几何A的设计,取消了中网。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也比较科幻炫酷,内部使用了矩阵式的设计手法,看上去颇为科幻。新车下包围处使用了宽体的设计思路,将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拉宽。

车身尺寸方面,几何C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纯电SUV。车身侧面,几何C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科技感。另外,新车或根据配置不同提供黑色车顶。

车尾部分,几何C也同样使用了简洁中凸显尾部宽度的设计,下保险杠的设计与车头如出一辙。尾灯组方面,几何C也同样使用了颇为细致的设计,并有明显的外扩,也在视觉上进一步拉伸了宽度。

内饰方面,几何C的设计基本延续了几何A的设计,使用了简约的设计语言,将车内打造的颇有科技感。灰色为主题的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12.3英寸中控屏。左侧则是几何汽车车独特的无边款仪表,尺寸为4.2英寸。

造型方面,几何C使用了双幅式方向盘,并使用了平底的手法,将车内打造的颇为运动,也与其整体科幻的车内造型相得益彰。另外,新车挡把操作台依旧使用了双层设计,并在无线充电模块下方设计了蜂窝六边形触摸式按键,更突显了其高级感。

动力方面,几何C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NEDC续航分为400km、550km,匹配单速变速器。

在竞争对手方面,几何C与市场中的紧凑型纯电SUV均存在竞争关系。如BEIJING-EX5、埃安V、威马EX5等车型。与上述车型相比,几何C在造型上颇有特点,内饰方面也足够与众不同,续航则与竞争对手基本处于同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