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快船训练被取消,这要出现问题,湖人直接保送总决赛

现如今,参与到复赛的22支球队已经全部抵达奥兰多,也都进入到训练当中,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也是会引发很多猜测。这不,在刚刚不久NBA宣布快船、太阳和奇才3支球队取消原定的训练,这个消息也是非常的突然,又让外界开始担心起来了。

都知道,这些球队都已经休息了3个多月,体能上并没有什么状况,都需要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按道理来说,球队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是不愿取消训练的,毕竟快船队的目标是总冠军,会尽可能多的让球队找回状态。正是这个原因,外界开始担心起来,是不是球队成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出了问题,有阳性确诊,才导致被迫停训。截止到目前为止,NBA联盟也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对于疫情的问题,联盟也是下达了封口令。

在之前,湖人队刚刚抵达奥兰多之后,队内刚刚签下的JR史密斯就在社交媒体进行了直播,爆出了很多问题,从食物到毛毯,还展示了联盟要求戴着的腕带,“戴上这个小小的腕带,他们就能够获取我的信息。追踪装置。保持清醒。”一下子曝光这么多的东西,联盟也是立即做出行动,要求他立即下线,随后他自己也是无奈的表示:“嘿,朋友们我得下线了,他们生气了,我得走了,我刚刚收到了联盟警告,说我曝光了太多东西。我得下线了。都是我的错,我的错。”

从这一点来看,联盟并不希望有太多的消息被曝光,毕竟他们需要应对很多的问题,在这个关键时刻坚持复赛本来就是很困难的,不愿再在外面惹上麻烦。而这一次快船的突然停训,一点消息都没有曝光出来,外界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而在这期间,快船核心莱昂纳德刚抵达奥兰多不久,他没有随队一同出征,处理家庭事情之后自己前往,多次检测通过之后就可以与球队一同训练了。本来之前快船已经进行过首次训练,如今却突然取消,这要是出现问题,对于快船的打击也是很大的。

一旦现如今出现感染的话,那肯定会对之后的复赛有所影响,要是有人选择退出,那实力上肯定也是受损。快船要真出现问题,那湖人将成为获利方,他们或许就可以直接保送总决赛了。本赛季湖人取得西部第一的战绩,对他们最大威胁的就是快船,且湖人正在按部就班进行着训练,全队状态都很好。没了快船这个大敌,湖人在西部真就没什么难度了,毕竟在之前的总冠军赔率当中,湖人都是高居第一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