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SUV Ariya将亮相,设计科幻,配置超赞

近日,日产官方发布旗下全新纯电SUV Ariya的预告片,该车型将于7月15日在日本横滨全球首秀,有望引入国内。新车定位高于日产聆风(leaf),或搭载日产电动四驱技术,预计续航里程将在500km左右。
图片
(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型)
图片
(日产Ariya量产版预告图)
外观方面,Ariya量产后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大灯组很有设计感,LED灯带取代了日产家族的V-Motion设计的镀铬饰条。车身侧面的腰线连接前后灯组,十分动感;车顶曲线较为“圆润”,采用溜背式设计,B柱之后车顶就有明显下压,形成大角度倾斜,属于时下流行的轿跑SUV。
图片
内饰部分,从Ariya概念车的设计来看,中控区域非常简约,无按键的设计可以说有些激进。内饰以黑色为主,两幅式方向盘搭配双联屏,很有未来感。至于量产版Ariya会采用什么样的设计,正式发布后才能得知。配置方面,Ariya将搭载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搭载日产电动四驱技术,预计其续航将在500km左右。Ariya定位高于聆风,将与特斯拉Model Y、大众 ID.4等车型直接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