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了大合同就彻底放飞自我!这可是1.8亿啊

不看球衣猜人系列,你们第一眼能看出这是谁吗?
图片
不说假,背心打底,球衣外套,然后胡子拉碴头发又长又乱,加上这肥胖的身躯,眨眼一看,杨某人还以为是辣个男人...
图片
我的天,这种扮相,这种身材,说实话杨某人真看不出这是76人的哈里斯啊。
在杨某人印象中,哈里斯也挺干净挺有型的,小寸头配干练的身材,妥妥的精神小伙啊。
图片
怎么几个月不见,感觉就像越狱出来参加复赛一样啊,这前后对比也太明显了吧。之前哈里斯在采访时说过,如果NBA不复赛他就不去理发,所以还是可以理解为什么哈里斯头发这么乱了还不去打理,但感觉即使他剪头发了,还是遮不住他已经发福的身躯...
一下子球星的气质全没了,活脱脱就是一个球队板凳席末端,郁郁不得志然后接近要离开NBA的胖子啊。
图片
在杨某人印象中,上一个在休赛期没注意保持身体,然后突然发福的应该是沃尔吧?
不得不说,这些球员放飞自我后的体态都是一个样的,满脸油腻,头发又糟又乱。
图片
虽然说对于NBA级别的球员,是有能力把体重减下去然后尽快的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但是一停赛就发福这自律性未免也太差了吧?
看看这个休赛期多少球星去减重,去塑性,去保持身材的,哈里斯在身材管理这一方面真的被比下去了。
图片
当然了,像汤普森也是每逢休赛期就会胖几圈的,前阵子不是有人放出阿汤的近照吗?阿汤那也是肉眼可见的胖啊
但是胖归胖,但阿汤每个赛季都能把身体控制回来,并且在季后赛经常上演救主的表现,就这样大心脏的球员,发福就发福呗,反正该要他站出来的时候他肯定能站出来的。
图片
可是,哈里斯和阿汤还是没法比啊,截止到现在,哈里斯并没有在季后赛上证明过自己。上赛季季后赛,哈里斯在76人的存在感确实偏低了,场均得分投篮命中率全面下滑,就是那种赢了局不是他C的,但输了的局他必背锅的那种...
而也正是这样,杨某人一直搞不懂,为什么76人在休赛期会用一份1.8亿的合同和他签约啊。到了这个赛季,没了JB之后球队把他作为外线第一得分点,然而他并没有打出什么价值,现在身体还完全跑偏了,复赛之后能不能打回停赛前的表现还是个未知之数啊。
签了大合同之后感觉就不上心了,甚至开始放飞自我了,不论是当时看,还是现在看,都完全不值这个价啊。
先不讨论季后赛那么远了,距离开赛已经剩下20天不到的时间了,他现在要考虑的就是在这20天不到的时间把这臃肿的身材控制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