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数码宝贝:美美粉帽变白帽,并非主创魔改角色,原因真让人泪崩

《数码宝贝:》正在热播,作为2020年的最新作,剧情非常精彩,画质也很给力。目前《数码宝贝:》已经连续热播了6话,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在追剧。毕竟《数码宝贝》所以一代人的回忆,更是一代人的童年。

算起来,《数码宝贝》都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这20年过去了,新版剧中的角色也出现了一些改动。在第6话的精彩剧情中,大家喜欢的美美公主终于上线了。不过细心的粉丝还是发现,美美还是当年那个可爱的公主,但是美美的打扮发生了一些改变,那就是她的粉色帽子变成了白色帽子。有小伙伴吐槽,说这样魔改角色不太好。其实啊,并非主创魔改角色,原因真让人泪崩。

这次美美公主的上线一样很精彩,美美是和巴鲁兽在一起,并且建立了自己的王国。这一幕和之前的剧情一模一样,所以粉丝看了之后觉得满满都是回忆。这就是美美的出场,旁边是巴鲁兽,两人的关系比较好。

仔细看上面的美美,她的帽子是一个白色的帽子,这个帽子和之前第一版剧中美美的帽子不同。在第一版中,美美的帽子是一个粉红色的帽子。

对比一下两个版本的美美,除了新版的画质更加清晰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头上的帽子。由于美美还是可爱的小公主角色,所以她出场之后就戴了一个帽子。而妹妹穿的衣服是红色的衣服,她的帽子就是一个粉红色的帽子。

新版的美美和旧版的美美几乎没什么变坏,唯一的不同就是白色帽子。这顶白色帽子很显然,然而这白色的帽子并不是主创刻意更改。它的出现也是有原因的!

之所以很多人觉得旧版《数码宝贝》是最为经典的一个版本,其实有很多原因。除了旧版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外,旧版的进化场景,主题曲以及BGM都是非常经典的存在。而很大一部分粉丝从小就观看这个版本,所以在他们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旧版《数码宝贝》的主题曲就是《Butter-fly》,《Butter-fly》的演唱者就是和田光司。大家喜欢称之为“光叔”,光叔就喜欢戴帽子,在演唱会上,和田光司就曾戴过白色的帽子。

光叔喜欢戴白色的帽子,这也是他的打扮。2016年4月3日早晨,和田光司因咽喉癌医治无效去世,享年42岁。为了纪念光叔,美美的帽子就变成了白色的帽子。因此并非主创魔改角色,真实原因真让人泪崩。所以我们在《数码宝贝:》中看到的美美就是戴的白色帽子。

对于这一个纪念性的改动,对于老粉丝来说很不错,它是我们缅怀光叔的一种方式。如果是才入坑的粉丝,估计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同,因为白色帽子的美美也很漂亮,这一点毋庸置疑,她的性格依旧是大家喜欢的小公主。

目前《数码宝贝:》正在热播,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现在大家知道了吧,美美的白色帽子可是有故事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