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全队商定好要保持同进退,路威参加复赛竟是“被逼的”?

在布拉德利拒绝参加复赛后,湖人和快船都将心提到了嗓子眼,担心霍华德和路威会步布拉德利的后尘,好在这一幕并未发生。有意思的是,路威近日向媒体披露,快船全队曾共同决定,复赛要么一起参加,要么都不参加,竟不免令人狐疑,难道路威参加复赛是被逼的?

在欧文召开电话会议,呼吁球员拒绝复赛后,他的主张也得到了不少球员的响应。后来,就陆续有球员因各种原因对复赛说了不,其中包括湖人后卫布拉德利。

在布拉德利退出后,湖人和快船的球员球迷们都有些忧心忡忡,毕竟,霍华德和路威对待复赛的态度,起初也并不比布拉德利温和多少。

当时,霍华德和路威都曾表示过,他们深知本季是各自所在球队最佳夺冠良机,他们也渴望生涯首冠,但还有比复赛更为重要的事。

但经过漫长的、令人煎熬的等待后,霍华德和路威还是准时出现在奥兰多复赛地点,这也让洛城双雄的球迷们长舒了一口气。

毕竟,球迷们深知布拉德利、霍华德和路威对各自球队的重要性,即便湖人和快船也相继签下新援,但新援能否替代布拉德利、霍华德和路威的作用,谁心里也没底。如果霍华德和路威也跟随布拉德利而去,湖人和快船本季夺冠的前景无疑会遭受巨大打击。

那么,路威为何会做出参加复赛的决定?他对此做了番解释。他称快船始终是作为一个整体在发声,也会作为一个团队来做出决定。对待复赛,快船上下的态度是,要么都参加,要么都不参加。最终,经过投票,大家决定要参加复赛。作为这个团队的一员,尽管他有着诸多想法和意见,但他同时也代表着这个团队。

路威这番话是在表明自己是服从大局,但球迷们也打趣称,怎么感觉路威是被逼着参加复赛的呢?

前NBA球员帕金斯近期曾表示,若无路威,快船本季绝无可能夺冠。为此,他甚至建议快船像2015年在小乔丹家门口“堵”后者,最终迫使小乔丹改变主意留队那样,“去路威家门口堵他。”

最终,快船并未去路威家门口“堵”他,他们只是采取了另一种方式的“堵”,将路威带到了奥兰多。(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