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取4连胜,马布里仍保持谦虚!替补阵容展现真实实力和状态

北控取4连胜,马布里仍保持谦虚!替补阵容展现真实实力和状态。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控男篮以104-97击败上海男篮,取得了4连胜。此役,孙悦复出,开局阶段北控男篮打得顺风顺水,很快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在这种情况下,马布里换下了两名外援,到了第二节,马布里更是换下了所有的首发球员,以替补阵容在场上比赛,不过北控男篮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还是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
图片
然而到了下半场北控男篮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上海男篮抓住机会火力全开,竟一度反超比分,在这种情况下,马布里换上了弗格,而弗格的表现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带领北控男篮再度取得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04-97赢下比赛。此役,弗格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6投10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拿下了34分5篮板2助攻,尤其是最后一节弗格的出色表现,帮助北控男篮取得了胜利。
图片
赛后马布里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马布里表示:“首发球员在第三节有所放松,没能保持很好的状态,反观上海男篮却把状态打了出来,其实上海男篮也不是一支差队,他们只是有一些伤病问题。”不得不说马布里是真的谦虚,即便球队赢了比赛,也会先称赞对手。随后马布里还表示,上半场球队的表现要好一些,但下半场就不行了,就好像没有做好准备,变得不会打球一样,对此马布里自己也感到困惑,所以马布里认为回去需要加强训练。
图片
紧接着马布里还回答了第二节采用全华班,马布里表示两位外援第一节大部分时间都在尝试,而全华班在场上的表现还不错,防守端的化学反应也挺好,进攻端的节奏也把控得不错,所以就需要继续以全华班打第二节。最后马布里还说到:“替补阵容把我们的真实的实力和状态都展现了出来,我们在防守端积极呼应,进攻端也在不停的抢篮板,把我们的风格展现了出来。”确实正如马布里说的那样,北控男篮打得更像是团队篮球,这也是北控男篮能够取得佳绩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