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西安—库车航线首航成功

7月11日15时50分,从宁波飞来的东航MU9049航班,经过6个半小时的长途飞行后,平稳降落在库车龟兹机场的跑道上,标志着宁波—西安—库车航线成功开通。

宁波—西安—库车航线首航成功。

据了解,该航班每周二、四、六共3班。去程MU9049航班,7时35分从宁波起飞,10时15分到达西安,11时45分起飞,16时整到达库车。回程MU9050航班,17时10分从库车起飞,20时40分到达西安,22时10分起飞,次日凌晨零时45分到达宁波。

目前,该航线机票已在线上发售,开航初期单程票价为3.5折,也就是1250元,公务舱2550元。

据悉,今年是宁波对口支援库车的第10年,在7月11日的首航航班上,执飞航线的东航浙江分公司与宁波市援疆指挥部在飞机上举办“甬库在一起”主题活动。首航旅客收到首航纪念登机牌和纪念册等纪念品,通过翻阅首航纪念册,展现宁波对口支援库车工作的十年里,库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库车各族干部群众不畏艰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吸引更多人加入援疆行列中,为两地的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和活力。

来源:阿克苏日报 文/图 记者 龚喜杰 通讯员 王红丽 朱风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阿克苏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