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参加世界团体网球赛

由于全球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在家待了几个月后,肯宁非常渴望重返赛场。当今年夏天有机会参加世界团体网球比赛时,她欣然接受了这个机会。

在肯宁同意参加比赛后,她才意识到自己对比赛或比赛形式知之甚少、没有得分优势,也不知道如何在一场比赛中合理安排配置。于是她做了大多数21岁女孩都会做的事——上YouTube查找视频。随后,她花了几个小时观看前几个赛季的比赛。

“我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个形式的比赛,它很不一样,看起来很有趣。所有其他队友都坐在板凳上,互相欢呼,这看起来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氛围,所以我超级兴奋。我从其他球员那里听到了一些消息,很高兴今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肯宁说。

网球赛季的暂停对WTA和ATP巡回赛的每个人来说都是挑战,但对肯宁来说更是特殊。今年年初,她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单打冠军,排名超过了小威廉姆斯成为美国单打排名最高的女球员。此外,肯宁还在法国里昂赢得了她今年的第二个冠军。她希望能利用今年火热的开局,尽快为自己确定一张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不能比赛的时间里,肯宁回到了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家中,在那里她尽力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的状态。肯宁知道自己很幸运,她和家人一直保持着健康,而且她能够始终如一地训练。此外,肯宁在休息期间也对烹饪十分感兴趣。

肯宁说:“在(如此成功)之后,一切都停止了,真的很难,也不容易。发生的一切让人很不安,在比赛停摆后的头几个星期里,我没有动力。当大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时,我很难继续练习。”

肯宁很高兴能参加上个月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举行的活动。比赛共有16名女子球员在6天的时间里分别代表两支球队参加单打和双打比赛,她们分别是“和平队”和“友善队”。肯宁代表“和平队”出战,同队的队长是自己的好友和前双打搭档马泰克。

参赛者们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都尽力保持着社交距离,她们不上场时需要戴着口罩,也没有球迷在场。因此,队员们尽了最大的努力让大家觉得一切都很正常,她们都会为自己的队友加油、等待着比赛全部结束。肯宁透露,队友布沙尔是所有人中都是最积极的,因为整个体育场都能听到她的欢呼声。球队在球场上用香槟庆祝胜利,这让肯宁对即将到来的世界团体网球赛也充满期待。

今年,世界团体网球赛将在西弗吉尼亚州的绿蔷薇度假村举行。球员需要留在度假村,他们必须在前往度假村前接受病毒检测、在抵达后接受再一次检测,并可能在三周的赛程中接受更多的检测。

肯宁届时将与汤森德、多勒海德、弗里茨、唐纳德·杨和马丁一起为“费城自由队”效力。“我觉得我现在更有动力了,因为真的很久没有比赛了。我知道球队里的每个人都会为再次参加比赛而激动不已,大家会尽最大努力为每场比赛带来最好的成绩。”

肯宁表示,在网球比赛中通常都是一个人,所以能成为团队中的一员很特别,队员们的支持意味着很多。

世界团体网球赛将于周日正式开始,第一周安排四场比赛;决赛定于8月30日。肯宁希望她的球队最终能举起奖杯,但不管结果如何,她都很感激有机会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为WTA赛程的重启做准备。(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Jasm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