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 5G 手机也能有潮美夜拍,荣耀30 青春版现已上市

如今 5G 手机的售价已经下探到千元级别,可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 5G 那畅快的网络体验。但是价格下降之后,手机的配置性能也会下降不少。前段时间发布的荣耀30 青春版算是这其中性价比最高的机型之一。

1699 元的起售价,你能得到的是联发科天机 800 的 5G 芯片,性能媲美高通骁龙 765G,90Hz 的高刷新率屏幕以及 22.5W 的超级快充技术。在网络方面,荣耀也花了不少功夫在天线上,荣耀30 青春版配备了 Antenna Mode Boost 天线信号增强技术2.0,重点攻克双手握姿下横屏游戏信号衰减、断续的痛点。

可能又很多人认为,既然价格这么便宜,配置也都安排上了,那么手机的拍照想必没有那么强吧。

确实,作为一款千元机来说,在有限的成本条件下,是不能做到面面俱到的。但是荣耀30青春版的拍照水平,也绝对不是同价位中的弱者。

荣耀官方为这款手机配备了 4800 万像素的后置 AI 三摄,分别是 4800 万像素的 1/2 英寸大底主摄以及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 200 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超广角镜头能够实现 120° 的超广拍摄,微距镜头能够捕捉 4cm 对焦距离下的精彩。整个摄像模组能够满足大部分人使用需求。

针对夜拍场景,荣耀30青春版也作出了许多的优化。例如传感器支持四合一模式,形成更大 1.6μm 的像素来实现更大的进光量。而且基于Raw域在信息无损时处理图像,荣耀30青春版可以保留更多细节,ISO最高可以达到51200,在极暗环境下带来更高的稳定性和感光度,相较于同档位产品,实现更好的暗光拍摄效果。

如果用户使用户超级夜景模式来拍摄,画质是非常不错的。夜景模式开启之后,暗部亮度提升,高光部分得到了明显的压制,可以看出光源设备的轮廓,暗部亮度提升后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噪点,观感比较好。

▼左边普通模式,右边夜景模式

如果是城市夜景,荣耀30青春版开启夜景模式之后,在整体亮度提升的情况下,天空的纯净度也能再次优化。一款售价不足 2000 元的 5G 手机能够做到这样的成绩,实属不容易。

▼左边普通模式,右边夜景模式

目前,大家期待已久的荣耀30青春版已经在线上线下渠道正式开售,6GB+64GB 仅售 1699 元,6GB+128GB 也只要 1899 元,8GB+128GB 售价 2199 元。现在下单就能享受 6 期免息分期优惠,还能获赠 AM115 耳机。前 3000 名晒单可以获得自拍杆,已久换新领券可以继续优惠 50 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