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限时优惠,免费送AirPods!

哈喽黑粉们,欢迎来到黑马公社。
不知不觉,高考已经结束,每年这时候,都是新生丰富装备的时期,电脑、手机、平板、耳机都将更新一波,迎来大学的新生活。
而每到此时,最会洞察商机的苹果也会出场,推出个教育优惠活动,简单说,就是学生打折价。今年依旧如此,具体有什么优惠?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是平板。
老实说,虽然现在的iPad迎来了自己的iPad OS,但现在的体验,总体上还是属于大屏版的iPhone。
不多对于学生党来说,学习时看看Word,做做PPT,平时看看B站,刷刷剧,比起电脑来说还是要方便不少的,因此,想买个iPad也是值得的,毕竟平板界里,也只有iPad是第一选择。
这次的教育优惠活动具体能优惠多少
以iPad Pro为例,目前官网的价格为6299元起,教育优惠后的价格来到了5829元起,优惠了400元。
图片
如果觉得iPad Pro太贵,可以选择便宜一点的iPad Air,虽说性能比不上iPad Pro,外观设计也已经落伍,但A12的性能,在平板界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好手了,
原价3896元起的iPad Air,现在教育优惠后的价格需要3701元起。
图片
无论是iPad Pro还是iPad Air,看上去优惠幅度都不算大,第三方电商平台的价格都都比苹果官网教育优惠后的价格要便宜。
但是别着急,用教育优惠价购买后会免费送一个AirPods,加个753元还能换购一个AirPods Pro。
图片
原价多少,我们也不管,在二手平台,目前全新的AirPods已经有人出价600元
图片
等于说,只需要5229元就能买到全新的iPad Pro,3101元就能买到iPad Air,比第三方电商平台便宜,而且还是官网渠道。
但是去年苹果的教育优惠活动送的可是Beats Solo3 Wireless,在当时可是能卖出1000元左右的价格,今年的教育优惠活动,苹果,你退步了。
以同样的方法,我们再来看看Mac电脑,参与教育优惠活动的Mac电脑很多,我们以相对大众的13英寸MacBook Pro为例。
13英寸MacBook Pro官网原价为9999元起,教育优惠后的价格为9199元起,便宜了800元。
图片
再加上AirPods,等于说优惠了1400元,只需要8599元,就能把13英寸MacBook Pro搞到手。
除了iPad和Mac电脑外,像是Apple Care+也能打8折,在两年之内可以获得两次意外换新的机会,当然,换新需要加一点点钱。
图片
还有Apple Pencil、智能键盘等配件都有优惠。
图片
到这,肯定有人想说,这么大的优惠,赶紧去买。先别着急,这个活动,教育优惠活动,顾名思义只是针对学生和教师群体,其他人是不可以购买的。
但是如果非学生教师群体购买,在购买过程中,苹果也不会让你提供任何证明,正常购买。
当然,苹果也不傻,会随机抽检购买客户,一部分下单的客户,会收到苹果发过来的邮件,要求提供相关的文件来证明身份。
另外,高考生没有学生证之类的证件也没关系,录取通知书也一样有效,这个活动时间截止日期在9月29日,时间还多着。
图片
以上呢,就是苹果今年的返校优惠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波,黑马觉得,虽然价格依旧没有第三方某个平台的补贴来的优惠,但好在还送了个AirPods,四舍五入,优惠也算很大。
最为主要的,官网渠道,这个羊毛能薅的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