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V14 2020款登场,12GB内存双硬盘堆料十足

最近,各路大神都推出了自己的AMD平台笔记本,6核也开始迅速普及。同时,在第一波消费类笔记本之后,现在商用笔记本也开始采用AMD新款处理器,比如我们看到的联想V14 2020版,即将登场,带来的配置可以说堆料十足。
图片
这款V14采用了AMD R5 4500U处理器,6核心,6线程,基础频率2.3GHz,最高频率4GHz,集成Radeon Vega Graphics显卡。
配置了12GB内存,没错的,板载4GB,插槽8GB,虽然是DDR4 2400,但这多出来4GB,还是让人喜欢的。硬盘也很有特色,256 GB SSD,M.2接口,以及2TB 5400转硬盘。
图片
其屏幕为14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内置摄像头,防眩光屏幕。
接口具有HDMI,三个USB,以及耳机麦克孔,还有读卡器。35Wh电池,续航6小时,重量1.9Kg,预装Windows系统。
图片
可以看到,与很多AMD笔记本相比,这款重量上重了400克左右,当然也增加了一块2.5英寸硬盘,但也反映出这款笔记本的重点不在于此,而更在于综合性价比。
图片
说到性价比,其首发价4299元,但直接降至3999元,配12GB内存,2个硬盘,价格优势还是很突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