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车、造船、造宫殿的迷你世界,居然可以造飞机了

《迷你世界》作为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青少年们提供一个可以大展身手,发挥脑洞的UGC平台。因此,有些迷友利用"创造模式"中的各种道具先后创造出坦克、涡轮增压车、游艇乃至宫殿等等,还有些迷友则是更加厉害,利用推进器、标记器、开关等道具硬是在《迷你世界》中造出了属于自己的飞行器,实现了仙侠小说中御剑飞行的幻想!如今,《迷你世界》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在游戏中实现航空梦想,因此推出了一系列全新道具来帮助玩家们制造飞机,实现飞行梦。

在《迷你世界》最新版本中,官方推出了航天推进器、油箱、机翼与尾翼四种机械道具。其中航天推进器比起过去被玩家们用来制造涡轮增压的推进器001号来说,不仅动力更加强大,还可以持续工作,并不会因为长时间工作而陷入冷却状态了,妈妈再也不会担心我御剑飞行半空时从天上跌落的尴尬了!

而油箱则是为航天推进器增加推进燃料的装置,油箱的合成道具也比较简单仅需要焦油x2、硅石x2以及精铁锭x4就可以合成获得了,不过油箱最多可以储备五格的燃料,因此当密友们准备飞行的时候,不妨多准备几个油箱以及合成材料,从而保证你带妹飞行不会出现半路无油的意外。

如果你在飞机前面添加可以发射导弹的装置,分分钟钟就让你的飞机秒变战斗机,别说什么远距离精准打击,就是大范围轰炸都没问题,可以说是冒险模式的必备神器,让各种强劲BOSS分分钟钟化成灰烬,供你索取各种强力道具!

不知看到此处的你是否对《迷你世界》的飞机充满了兴趣呢?若是有兴趣不妨将《迷你世界》更新到最新版本,来游戏中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飞机吧!文末,笔者还需要提醒广大玩家"游戏非真实场景,切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