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7年 这款手机就使用120Hz屏幕了

游戏手机今年的势头不错,但冷静下来想一想,似乎还缺少了一个游戏老牌选手的产品,没错,那就是来自知名电竞外设品牌雷蛇的手机产品Razer Phone 3。

但其实,因为国内手机市场太火爆的原因,雷蛇在发布了前两代的Razer Phone之后,在2018年的时候就因为公司战略问题,撤销掉移动业务部分了,所以Razer Phone 3自然也就无缘市场,但在今天,这款Razer Phone 3原型机在网上被网友发出了真机照片。

从照片上来看,Razer Phone 3原型机和前两款的Razer Phone在设计上差不多,方方正正的造型一看就知道是雷蛇的设计,后置三摄镜头,雷蛇的Logo也依然会闪烁着标志性的绿光,辨识度非常高。

值得注意的是,Razer Phone第一代的时候就已经采用了刷新率为120Hz的LCD屏幕,虽然现在看起来平平无奇,但雷蛇发布手机的时候可是2017年,那时候在手机上采用高刷新率的公司寥寥无几,雷蛇就是非常标志性的一家,可惜今后市场上再也无缘雷蛇Razer Phone游戏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