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人晒太阳成瘾致早衰,晒素颜自拍吓坏网友

乌里卡·琼森(Ulrika Jonsson)是英国著名节目主持人和模特,除了主持关于瑞典的电视节目之外,还是一位气象女主播,同时,也担任BBC两档综艺节目主持人。

前些年,她确实是颜值和身材俱佳。

不过,最近几年,她却疯狂迷上日光浴,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虽然大家都指责她肤色过黑,但她对日光成瘾,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晒太阳。

7月12日,乌里卡·琼森分享了一张在浴室的自拍照,网友们纷纷表示很震惊,她不但皮肤黝黑,而且全身都是皱纹,失去光泽和弹性,甚至有报道称,她看起来像是82岁。而事实上,她今年才52岁。

乌里卡·琼森配文,太阳终于出来了,所以她8天以来第一次洗了头发,自言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洗头。

乌里卡·琼森年轻时是模特,从1989年开始担任英国气象节目主持人,甜美的外形和敏捷的思维令她人气飙升,1997年,还曾采访过英国首相。当年和现在的乌里卡·琼森简直是判若两人,以至于一度惹来她吸毒传闻。

乌里卡·琼森结过三次婚,与三任丈夫和另外一位未婚男友分别 生下一个孩子,也就是说,如今,乌里卡·琼森有四个孩子。

2008年3月,乌里卡·琼森与她的第三任丈夫,美国广告主管布莱恩·莫奈结婚并育有一子。2019年4月宣布离婚。

乌里卡·琼森表示,她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日光浴中度过,受她的影响,四个孩子也都喜欢晒太阳。即使因为日光浴令自己衰老或者死去,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