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两款条形音响,9.1.4声道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三星电子推出了HW-Q950T和HW-Q900T这两款条形音响产品,为了改善其2020年Q系列条形音响的阵容。
为了对整体功能的改进,三星对于这两款全新的条形音箱产品设计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 相比较此前发布的球形音箱产品,这两款全新的音箱拥有更小巧的机身设计,并且外观方面还采用了Kvadrat织物包裹,使得机身看起来更加精致。
图片
并且根据三星电子介绍的信息来看,这两款产品均支持SmartThings App和Alexa语音服务,但是根据猜测,后续国内上市的产品并不支持这两项功能,不过具体的信息,还要等到三星官方正式公布,我们才能够得知。
图片
两款条形音箱均支持杜比全景声以及DTSX多维音频技术,并且在三星官方的新闻稿中就曾经提到过,这两款产品的推出也是为了配合2020年新款的QLED电视,给用户带来更进一步的增强沉浸式体验。
图片
其中,性能更强的HW-Q950T提供了9.1.4声道环绕音效,这也是目前家庭影院系数当中的超尖水准,并且在这款条形音箱背后,还带了两个无线后置向上的扬声器,能够提供更加强劲的声音体验,并且相比较以前的7.1.4声道系统,还增加了左右宽声道扬声器,使得音频输出变得更加真实。
图片
以目前来看,这两款全新的Soundbar产品在当下市场中的确具有非常强悍的竞争力,同时两款产品均已经在三星官网上架,不过后续何时会进入国内市场,目前三星还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售价方面三星也还没有给出消息,不过根据两款产品的特性来看,这一次的产品售价应该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