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化纤:韩书发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每经AI快讯,新乡化纤(SZ 000949,收盘价:3.87元)7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韩书发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韩书发先生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韩书发先生辞职自董事会收到其辞职报告之日起生效,辞职后,韩书发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韩书发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42,824股,将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及《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规进行锁定。韩书发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管期间,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每经AI点评:新乡化纤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4月08日,新乡化纤近一年共发布8次人事变动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新乡化纤的主营业务为化纤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新乡化纤的董事长是邵长金,男,58岁,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新乡化纤的总经理是宋德顺,男,57岁,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

(记者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