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黄捷”场面很冷清冷清?“凤山清捷队”回击爆真相

高雄前市长韩国瑜被罢免后,有民众发起罢免多位议员活动,高雄市议员黄捷等人都是被点名对象。罢免黄捷连署目前也进行第二阶段连署,但有媒体报道称,网友在脸书社团PO文目击连署站“拢谋狼”(都没人)。对此,罢捷团体“凤山清捷队”回应设摊时间3个小时,不是3秒钟,并提供数张民众连署照片。

据岛内某网媒13日报道称,有网友在脸书社团《公民割草行动》PO文表示,称目击罢捷团体的罢免实况,却仅看见几位志工坐在路边,旁边摆了几只“罢捷”旗帜,看了一段时间却只有很少人过去询问、连署,直呼“拢谋狼”。

对此,“凤山清捷队”今透过Line群组回应澄清,“罢免连署站摆放的桌椅是在货车左侧而不在货车后侧,摆放的时间是三个小时而不是三秒钟,该网友表示“拢某狼”,是把凤山民众当成塑胶做的吗?还是真把凤山民众当成狼?”

回应也感谢昨天顶着大太阳前来街头连署站的民众朋友,大家挺身而出的身影,出现在众多摄影师的杰作中,大家的精神烙印在“凤山清捷队”的内心里。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