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胜55分!CBA夺冠大热打疯了,辽宁球迷彻底沸腾:早日重回巅峰

北京时间7月13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大战,辽宁男篮大胜天津55分!送给对手11连败!创造本赛季CBA单场最大分差!
图片
天津是CBA复赛后的最弱队,球队连续遭遇惨败,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是毫无抵抗力,遭遇到10连败,是复赛后唯一没赢过球的球队,而辽宁队在郭士强下课后,全队状态复苏,再加上李晓旭,刘志轩复出,球队状态正佳,上一场,辽宁男篮大胜山东25分,取得近5战的第4胜!辽宁球迷都沸腾了!
正所谓换帅如换刀,郭士强下课后的辽宁像变了一支球队,刚刚来到青岛的杨鸣,也不用着急接手球队,辽宁依然是由外教马丁内斯负责临场执教,而他也获得了辽宁球迷的一片赞誉。
图片
今天的比赛,辽宁进入状态很快,首节就轰下40分,足足领先了对手20分,第一节比赛后,比赛就已经失去悬念,但是辽宁依旧是火力全开,第二节单节又赢了15分,取得35分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辽宁打出了一波24-8的进攻狂潮,再度拉开比分,第四节,辽宁又只让对手拿到14分,最终辽宁133-78大胜天津!
图片
本场比赛,辽宁报名12人全部登场,9人得分上双,赛后,辽宁球迷再度沸腾,狂赞外教:“教练厉害 让纪伟打首发,前半节能组织,艾伦后半节体力优势这样最合理,留下梅奥再签梅杰里“霉霉”组合”“现在动荡期打打弱队也好,可以提高团队士气,让球员建立信心,还可以锻炼新人,磨合新阵容。队员状态现在一天比一天好,希望早日重回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