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宣传片燃爆全场,各大战队整装待发!

哒哒哒,召唤师们大家好鸭

激动人心的世冠小组赛马上就要开始啦

K妹已经搬好小板凳了呢

让咱们先来瞅瞅今日的内容叭~

NO1.世冠宣传视频《淬炼》

峡谷之争迫在眉睫;世冠小组赛即将到来!在7月15日下午17点,先由成都AG超玩TS战队打响世冠第一战。这对春季赛决赛的冤家即将再次迎来史诗级碰撞!

K妹也恭喜所有成功晋级到世冠小组赛的战队。世冠的舞台因他们而更加辉煌闪耀。而紧张、刺激的世冠对决即将就此展开,各个战队都已经坚定信心、调整好状态,做好冲击全年最高荣誉的准备!接下来和K妹一起感受下这场“燃爆全场”的世冠风暴吧~请欣赏世冠主宣传片《淬炼》

K妹建议在WIFI连接下观看

哇塞!这也太好听了叭!肯定有懂事的召唤师要找K妹要这个音乐的链接~别急,K妹这就分享给你们~

世冠主题曲名称:《Evolve(淬炼)》

而世冠作为离荣耀最近的赛事,但是谁都没有万全的把握夺得桂冠。高达3200W的世冠奖金,果敢而坚决的世冠战场。梦想奖金最高荣誉,谁将一并获得!让我们拭目以待。

NO2.世冠明星选手—暖阳

从开幕战的天秀花木兰到再起沧澜的李白韩信;从毫无经验的青涩少年到2020春季赛的总冠军。暖阳和他的TS一路就这么走了过来。

书上说过人生无不散之筵席,TS战队中途教练和领队的离开给整个队伍带来了阴霾,这个少年甚至想要去转会。但是没关系呀,书上也说了人生何处不相逢~最终的坚持让这个少年和他的战队成功站到了KPL顶端。

现在,暖阳和TS将站在世冠的舞台之上,以冠军的身份,迎战各方强敌。为了梦想!更为了奖金!冬日暖阳,终有回报。我们来一起聆听暖阳的故事吧~

K妹建议在WIFI连接下观看

NO3.世冠战队巡礼—QGhappy

2017年的王者峡谷被召唤师们叫做QG峡谷!他们拿到了所有的冠军。虽然今年的春季赛略有遗憾,但是他们依然在努力,世冠选拔赛一直拼搏在最后一刻!这样的QGhappy怎能让我们不心生欢喜!

世冠即将开赛,QGhappy又在号称“死亡之组”的A组。但是不历经强敌的洗礼,如何才能引领群雄?生而无畏,战至终章!才无愧为QGhappy!

K妹建议在WIFI连接下观看

今日话题

世冠小组赛就要开打了

第一场就是世纪对决

召唤师们觉得双方最有可能拿出什么阵容呢

可以通过【留言区】告诉K妹哦

中奖名单

获奖的召唤师需在7月18日中午12点前通过后台提供完整的个人信息,方便K妹给召唤师派发奖励,请获奖的幸运鹅们注意哦~

昨日精彩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本周世冠精彩对决

给世冠宣传片点个赞和在看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