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回应App存低俗视频被整改:用户自行上传 已整改

学而思网校回应称,这次网信办提到的内容问题是5月份的事情,当时是用户自己上传的内容,我们接到家长反馈后第一时间就删除了。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3日电 (常涛)13日,针对“学而思网校”App存在低俗视频、教唆早恋内容等突出问题被有关部门整改,学而思网校方面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称,低俗视频系用户自行上传,目前已整改完毕。

学而思网校称:一、这次网信办提到的内容问题是5月份的事情;二、当时是用户自己上传的内容,我们接到家长反馈后第一时间就删除了;三、之后我们配合主管部门进行了严格自查,并加强了审核机制,相关的处理措施我们也向主管部门递交了说明;四、自查后已无不良内容,目前用户上传内容须通过机器审核和人工审核,并且只能自己可见,杜绝类似事情发生;五、截至目前,国家网信办和北京市教委未反馈有新的问题或投诉。

7月13日,据中国网信网消息,近日,根据网民举报,国家网信办针对“学而思网校”APP存在低俗视频、教唆早恋内容等突出问题,指导北京市网信办会同属地教育主管部门,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完善信息安全制度,加强内容审核,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