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十五天,郭士强亲承下课非自愿,网友:看来苏群的爆料是真的

不知不觉中,郭士强指导下课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而这期间辽宁男篮的成绩也开始重回正轨。但依旧有不少球迷好奇郭士强指导究竟是不是自愿下课了,此前苏群就在直播中有过一次爆料,但当事人并没有给出回应,因此不了了之。但在今天,郭士强指导接受采访时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承认了下课并非自愿的事实。

今日,郭士强接受了国内媒体的专访,镜头前的郭指导显得更为年轻更为精神了。休息的这段时间里,郭指导特意去染了头发,收拾一下自己,看来过得还算不错。而在采访之中,记者特意问道:“这次辞职也是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吗?”而郭指导略加思索后答道:“这次(辞职)其实我没有准备。当然俱乐部会有一些想法去进行调整,但是对我个人来说,是一点准备没有的。不过作为一个职业教练来说,俱乐部做出这个决定我肯定是尊重的,这也是很正常的。对于俱乐部和教练的想法不一样等因素我都能够正确对待。”

从郭士强指导的回答,我们明显可以得知,他这次完全是“被下课”的。早在之前,苏群就曾爆料说郭士强下课是因为领导队辽宁队的成绩有压力,但他当时没有把话说死,只是说那是自己的观点。但不少辽宁男篮的球迷都认为苏群的爆料应该是八九不离十的。如今郭士强自己也表示当时下课是完全没有准备的,是属于俱乐部的调整,并非自己自愿的。由此来看,苏群的爆料应该是真的。郭指导在言语中虽然表示尊重球队的调整,但也可以看出,他对辽宁男篮依旧是非常不舍的。后面记者问他会不会去其他球队执教,他也只是表示还没想好。

实话说,辽宁队宣称郭士强指导是自己辞职,疑点就非常多。熟悉辽宁男篮跟郭士强指导的球迷都知道,郭士强指导一直是非常有责任心的教练,即便他要辞职,也会尽可能把交接的事项全部安排好再离开,而不是半夜突然辞职,连接任的杨鸣都未曾到达就提前离开。这样的行为跟郭指导为人处世的风格并不相符。

对于郭士强指导而言,他是不愿意下课的,他也依旧热爱教练这份工作以及辽宁男篮这支球队。不过如今辽宁队也确实需要有一些变化,而郭指导也可以先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而后也可以考虑去其他球队执教。作为辽宁男篮的功勋教练,相信还是有不少球队愿意为他伸出橄榄枝的。当然,他也可以继续留在辽宁,做一些与篮球相关的工作,毕竟他还是辽宁篮管中心的副主任。无论如何,祝愿郭指导以后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