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庆祝结婚六周年,老婆高龄产子不容易,全家不敢出门已隔离五个月

除了全家合照之外,古巨基还以儿子的口吻,弄了一份精致的千层抹茶蛋糕,上面写着:爸爸,妈妈,结婚周年快乐,Kuson。虽然看上去很简单,但古巨基在蛋糕旁用巧克力糖做了三个“气球”,简单而不随意,古巨基对家人的爱,可见一斑。

7月13日,著名歌手古巨基更新了社交网,他发布一家三口的照片,古太太抱着儿子,而古巨基就细心给孩子喂辅食,画面十分温馨。

古巨基儿子Kuson在今年1月出生,现在已经7个月大,长得跟爸爸一模一样,就是迷你版的古巨基。

原来,今天是古巨基与太太陈韵晴结婚六周年,第一次三个人过纪念日,却因为疫情原因,只能留在家中,为了孩子的安全,他们不敢做任何冒险的事。

特别是,古太太52岁才生下这个宝贝儿子,48岁的古巨基就更不敢冒任何风险。

除了全家合照之外,古巨基还以儿子的口吻,弄了一份精致的千层抹茶蛋糕,上面写着:爸爸,妈妈,结婚周年快乐,Kuson

虽然看上去很简单,但古巨基在蛋糕旁用巧克力糖做了三个“气球”,简单而不随意,古巨基对家人的爱,可见一斑。

古巨基留言说,他们一家人已经164天(5个多月)没有出门,原本计划连续没有确诊达到24天,他们就可以出关, 但现在当地又有新情况,为了儿子的安全,古巨基决定继续留在家中“隔离”,不会随意冒险。

去年,古巨基停下所有工作,陪太太到美国生产,他与家人返港之后,一直留在家中陪伴儿子,虽然他暂停了娱乐圈工作,但设计公司依旧保持运作,与同事一起在家办公。

最后,古巨基呼吁大家减少社交活动,如果要外出一定要戴口罩,安全至上。

古巨基与太太陈韵晴爱情长跑20年,结婚6年,外界一度以为他们是丁克,因为女方结婚的时候已经46岁,受孕有一定难度,所以网友默认两人不生育。

没想到,原来他们一直没有放弃,直到去年终于传出好消息,而古巨基也做足保密功夫,一直到儿子出生后三个月,才正式公开喜讯,令粉丝十分惊喜。

有网友认为,陈韵晴长得不好看,年龄又偏大,她一直以经理人身份留在古巨基身边,而明星与助理或者经纪人的恋情,极少能够成功,却没想到古巨基如此专一,最后与陈韵晴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