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训练中隔扣2米21大博班 此前对方踮着脚就隔扣了他

目前NBA22支参加赛季重启的球队已经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进驻迪士尼,这几天他们也都陆续开启了在园区内的集训,其中有这么一支球队训练期间的画风有些奇特,这支队伍就是达拉斯独行侠队。
图片
不久前,有媒体曝光了独行侠队训练期间的一些视频,其中一条是球队当家球星东契奇和2米21博班在一起进行1V1对抗,这原本也很正常,但是就这么司空见惯的事情却让二人玩儿出了花。
视频中身高2米的东契奇在博班这个巨人面前,感觉一下成了小学生。首先是东契奇防守博班进攻,前者在低位防守博班时,根本拿对方毫无办法,绕前绕不过,挡又挡不住。于是,博班很快就把东契奇推到篮下,一个轻松的转身后,压根就没起跳靠着身高踮着脚就完成了对东契奇的隔扣。
图片
这还没算完,球权转换后,轮到东契奇进攻,当然博班也没有认真防守,前者持球到油漆区后一个轻松的转身过掉了了博班。然后东契奇起跳准备扣篮时,博班做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动作,他直接把东契奇抱住往上推了一把,帮助东契奇隔扣了自己。而看到东契奇挂在篮筐不肯下来时,他甚至高举长鼻准备把对方的手指头从篮筐上掰开,这样一系列的动作有没有爱情的味道?
图片
这也怪不得,几日前76人队的哈里斯吃博班的醋,声称“再不喜欢博班了,因为博班有了新朋友”。当然这并不是博班首次和东契奇在训练中耍宝,独行侠官方曾晒出二人在训练中画爱心的视频。「推荐:NBA重启衍生出恋爱剧!哈里斯吃醋2米21大博班另有新欢表态再也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