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被曝新恋情后,前女友毛晓彤发文:今天是个好日子

7月13日,有媒体拍到了陈翔和一名女子一起逛超市,举止非常的亲密,两人在逛超市期间一直都是牵着手的。这个照片一曝出来就引得网友热议,有网友猜测,这可能就是陈翔的现女友。但是一切还只是猜测,陈翔本人还并没有正式表态。而提到陈翔,让大家第一反应联想到的应该就是毛晓彤了。

在陈翔被曝光疑似新恋情之后,毛晓彤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并配文:今天是个好日子。照片是毛晓彤和朱一龙以及童瑶的合照,而且毛晓彤还特意提到了这两人。这就让广大网友都陷入了无尽的猜测中,这条微博到底是只是简单的感叹一下呢?还是借这个感叹的机会来表示自己对过去彻底告别呢?

之前陈翔与毛晓彤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是非常看好这两人的。两人真可谓是郎才女貌,但却在不久曝出陈翔与江铠同共处一室,被突然回家的毛晓彤撞见了。这样的事情本来以为只会在电视剧里出现,没有想到在真实生活中也出现了,怕是让很多人对爱情都失去了憧憬了。而在这一段感情中受伤最深的就是毛晓彤。

现在陈翔又找到了自己的新欢,有网友调侃到:这段感情大家会祝福吗?但是不管祝不祝福,从照片中来看,陈翔与现在的女友十分的恩爱,两人还一起逛婴儿用品的地方。而之前两人也被拍到一起去喝咖啡一起回小区,估计两人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能只是还没有公布。

而毛晓彤的微博则是让广大网友都感到心疼,现在的毛晓彤可能才是真正的告别过去了。但其实毛晓彤长相这么甜美,人也很好,肯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而之前陈翔给毛晓彤带来的伤害希望能够随着时间的流逝让毛晓彤不要再沉浸在其中了,也希望毛晓彤在以后找男朋友的时候能够擦亮眼睛看清楚。

两个人谈恋爱遇到了对的人可能是幸福一辈子,而遇到不幸的人可能是连自己的命都搭进去了。希望在之后,陈翔能够不要再走以前的老路了,也希望毛晓彤能够找到那个对的人不要再继续为不值得的人伤心了,生活是自己的,没有必要为了那些不必要的人和事弄得自己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