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一场胜利打破7项纪录,球迷感慨:曾经的辽宁男篮回来了

辽宁男篮大胜天津男篮,这一点是不意外的,意外的是他们用这么大的分差战胜对手,55分差,辽宁创造复赛以来最大分差记录也打破了天津队史最大分差记录,这样的大胜对于辽宁男篮整体士气是一种莫大的鼓励。
图片
辽宁男篮大胜天津男篮创造多项纪录
图片
全华班的天津男篮对阵单外援的辽宁男篮。最终9人得分上双的辽宁以133-78大胜天津,我们来看看辽宁男篮这一场比赛,创造了多少纪录。
1、本场比赛的133分,是辽宁男篮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2、全场比赛送出36次助攻的辽宁男篮,创造了队史单场助攻纪录
3、辽宁男篮本场比赛在三分线外38投19中,这也刷新了球队本赛季的单场三分球命中个数的纪录。
4、133比78、55分的优势获胜,这也是辽宁男篮本赛季最大比分赢球纪录。
5、55分的分差打破了天津队史最大分差记录
6、郭艾伦的9次助攻创本赛季新高
7、贺天举3分球数超越CBA名宿刘玉栋升至历史42位
图片
这些数据和纪录背后都是辽宁男篮努力所得,虽然天津男篮是弱旅,但是他们整体表现出的竞技状态,要比刚开始复赛好太多了,他们更愿意传球了,他们的进攻更加流畅了,他们愿意相信队友,他们出手更加果断了,从本场比赛郭艾伦打替补,你就知道他们转变有多快了,郭艾伦何许人也,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为了球队能更好的赢球放下身段打替补,并且在1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11分4篮板9助攻,这些都是他自己的改变,他太想赢下每一次比赛了。
贺天举没有了曾经接到球不敢投篮的心理,现在的他更果断,主要有机会、是空位、对手能传过来好球,他的出手总是手起刀落。
图片
辽宁男篮在一点点变化,或许在未来的几场他们还会输掉比赛的时候,但是他们现在已经可以从容接受任何球队变化。
一项项纪录是用来打破的,而打破之前队友能共融在一起,共同面对任何挑战之敌,这才是目前辽宁乃至球迷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