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紧致曼妙女神,嫌皮蓬“没用”分手,如今和拳王梅瑟威成好友!

自NBA联盟诞生以来,让篮球运动在全世界发扬光大,能够进入联盟打球的球员,基本上都是万里挑一的运动员,大多数黑人球员展现了极高的天赋,因此篮球也成为黑人运动员的一个代名词,许多从小家境贫寒的黑人,通过自己的天赋拿到极高的薪资,例如詹姆斯,杜兰特,韦德等人,如今都通过打篮球改变命运,成为亿万富翁,同时拥有美丽迷人的妻子!

不过从整个联盟来看,皮蓬是大家公认最有艳福的球员,作为公牛王朝的元老,皮蓬从小生长在一个极度贫困的家庭中,甚至大学报名都交不起学费,皮蓬为了能够完成学业,在大学阶段不停兼职,最后才勉强渡过难关。而且在大学期间展现超凡的篮球天赋,被球探挖掘出来,最后以乐透区身份进入NBA联盟,成为了公牛的一份子,在队伍中乔丹非常看重皮蓬,好在皮蓬足够努力,最后成为乔丹之外,公牛队的二当家,奠定了强大的“公牛王朝”!

皮蓬巅峰期间,很多人甚至将其与乔丹媲美,在联盟中的收入也水涨船高,虽然和乔丹比不了,但是前后也拿到了数千万美金,而且中途给耐克等品牌做了不少商业广告,退役之际已经成为亿万富翁,成为当时NBA中最有钱的球员之一,小日子过的也是顺风顺水,不过要说最让男球迷们羡慕的,是皮蓬那位精致曼妙的妻子,以及迷人貌美的颜值,也就是大家津津乐道的NBA女神拉尔萨!

两人的故事非常动人,最开始皮蓬和拉尔萨相识在一次宴会上,当时的拉尔萨正是貌美如花年龄,而且还是一位混血儿,那时的拉尔萨只是一个不出名的小模特,被联盟中的巨星皮蓬看中。不过皮蓬为人老实忠厚,并没有花言巧语,而是用真心打动拉尔萨,最后两人确立恋爱关系,不久之后就成为夫妻。当时联盟中的很多球星都很嫉妒皮蓬,就连兄弟乔丹也羡慕不已,足以见得拉尔萨当时在NBA有多受欢迎!

成为皮蓬的妻子只给你看,拉尔萨不用再为生活奔波,过上了上流太太的生活。同时她的朋友圈也发生质的改变,因为皮蓬的交际关系,她和流量天团卡戴珊姐妹成为朋友,而且还成为好闺蜜,之后拉尔萨多次与卡戴珊姐妹一同出行,有了极高的曝光度。与此同时收入也高了很多,因为皮蓬退役的缘故,名气和曝光度远不如之前,再加上皮蓬比拉尔萨年龄大了很多,所以时间久了拉尔萨就对皮蓬很不满意。即使婚内也和其他男人有说不清的关系,无奈之下皮蓬只能选择离婚!

拉尔萨自从和卡戴珊姐妹成为朋友之后,也对身材有着很高的要求,即使身材已经很不错,但还是坚持健身锻炼,如今愈加的紧致有型!现在恢复单身的拉尔萨,过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彻底放开自我,已经45岁的她经常出入夜店,在很多名人的派对上露脸,甚至和拳王梅威瑟有着极为亲密的关系。

去年拳王生日时,拉尔萨亲自赶到现场祝贺,两人耳鬓相贴,好像情侣一般,不过据拳王说只是朋友关系。今年拉尔萨又有了新的恋情,男朋友是曾经猛龙队的球员!可以看出,拉尔萨离开皮蓬之后,过得也越来越滋润,想必皮蓬也为前妻感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