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第三季度出货量预计将环比增长20%以上

目前尚不确定2020年下半年居家隔离的人们对笔记本设备的需求将会有多强劲,但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人士声称,苹果在2020年第三季度末有望看到新的MacBook Pro订单增加。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供应链的一些消息人士预计,今年第三季度MacBook Pro出货量将环比增长20%以上。

在第二季度到第三季度之间的返校销售活动通常会促进Mac电脑的销售增长,K-12年级的远程学习计划可能会在今年有所帮助,但这更有可能影响MacBook Air而不是MacBook Pro的销售。

今日有媒体预计,MacBook Pro系列的销量预计比往常要高。

目前尚不确定2020年下半年居家隔离的人们对笔记本设备的需求将会有多强劲,但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人士声称,苹果在2020年第三季度末有望看到新的MacBook Pro订单增加。

台湾PCB供应商也预计第三季笔记本和服务器行业的出货量将表现强劲。

内存制造商南亚科技也预计服务器行业的营收将会增加。

据上游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预测,苹果在第三季度的笔记本出货量将环比增长超过20%。苹果在2020年第三季度末有望看到新的MacBook Pro订单大幅增加,从而导致第三季度的MacBook总出货量将环比增长超过20%。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13英寸的MacBook Pro将成为首批配置ARM芯片的Mac电脑之一。我们可能会在今年年底看到这一点,但他预计这将出现在第四季度,而不是第三季度。

郭明錤认为,首批采用ARM处理器的Mac机型将是下一代13.3英寸的MacBook Pro和重新设计的新iMac。

郭表示,从2020年第四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苹果将发布基于苹果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13.3英寸MacBook Pro。

升级版iMac——配置24英寸的显示屏和更薄的边框——计划在大致相同的时间切换到ARM处理器。

郭明錤预计新的Mac机型的性能将比配置英特尔芯片的老款Mac机型提高50-100%。

尽管苹果的目标是为其从英特尔处理器转向使用ARM处理器(该公司将其命名为Apple Silicon)设定一个积极的时间表,但该公司尚未具体透露它预计何时在哪些机型上采用ARM处理器。

这可能会给MacBook Pro和其他机型的出货量带来一些暂时的不确定性,因为一些人推迟了预期的升级计划,直到他们喜欢的ARM版本机型开始销售。(腾讯科技审校/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