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难兴!意媒:马尔蒂尼、皮奥利、伊布在赛季结束后离开

图片
AC米兰在意甲复赛后迎来不败战绩(4胜3平),近三场更是3-0大胜拉齐奥、4-2逆转尤文、2-2战平那不勒斯,球迷仿佛看到了米兰在复兴的路上。但这只是俱乐部暴风雨之前的宁静,红黑军团将会在赛季结束后迎来彻底的“更朝换代”。
来自《晚邮报》的最新消息,AC米兰总监马尔蒂尼、主帅皮奥利、当头大哥伊布都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米兰。欧联杯资格不足以让皮奥利留队,米兰高层盲目复兴,马尔蒂尼不接受职位变更,也将选择离开心爱的球队。
图片
该媒体表示,虽然米兰在联赛复赛后7战4胜3平保持不败,积分也逼近欧战区,但皮奥利下课仍无法避免,接任者是朗尼克。现俱乐部总监马尔蒂尼表示,朗尼克并不适合米兰,球队是有基础的,完全推倒靠年轻人的方案是行不通的。至于我的未来我会在赛季末做出决定,不出意外马尔蒂尼也将离开米兰。
图片
除了总监马尔蒂尼、主帅皮奥利之外,米兰更衣室的带头大哥伊布也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原本以他的状态足以再战1-2个赛季,但皮奥利离开的话,伊布也会选择合同期满回归瑞典,将会加盟哈马比,伊布是该俱乐部的股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