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看特斯拉了!别克这款新车用LG电池,续航500km!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了纯电SUV别克微蓝7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容量为55.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00km。据悉,新车将于本月(7月)内上市。

别克微蓝7是基于通用汽车的新能源车型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一款小型SUV。采用单电机驱动方式,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360Nm。它将搭载来自LG的三元锂子电池组,容量为55.6kWh。采用了别克全新开发的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续航里程为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3.1kWh。

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配有电芯级智能温度管理系统,提供“即插即充”、“延迟充电”、“省钱充电”三种充电模式,可以根据预估的续航里程来设置目标充电量。

此外,新车配有“标准”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三种能量回收强度分别为 “标准模式”、“OPD单踏板模式”和“ROD一键增强动能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