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肯帝亚29分大胜青岛止4连败 布莱克尼37+8吴冠希24+9

图片
北京时间7月13日,CBA复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青岛男篮和江苏肯帝亚男篮的比赛中,经过四节争夺,肯帝亚以114-85大胜青岛,收获5轮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同时止住4连败。
技术统计:
肯帝亚:布莱克尼37分8助攻5篮板3抢断、吴冠希24分9篮板、侯逸凡12分、赵率舟12分5篮板、黄荣奇6分4篮板2助攻;
青岛:张骋宇21分、翟逸16分6篮板、刘传兴13分10篮板3盖帽,赵泰隆3分3篮板。
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王洪率先命中三分,随后布莱克尼2+1打成,肯帝亚连得8分,青岛不甘示弱,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此后布莱克尼和吴冠希先后在内线得分,双方随即陷入长时间得分荒,张稀然添上2分为肯帝亚打破僵局。首节结束,肯帝亚22-14领先。
次节比赛,布莱克尼连续得分,肯帝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青岛这边林韦翰三分命中,掀起一波18-5的冲击波,将比分扳成36-36平手。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进攻命中率都比较高,半场比赛结束,肯帝亚43-41领先。
易边再战,王庆明三分命中,但是随后肯帝亚多点开花,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1分。青岛随即找回进攻手感,将比分缩小至6分。两队进入对攻的局面,肯帝亚继续保持较高的命中率,第三节结束,肯帝亚76-66领先。
最后一节,肯帝亚在外线打开,赵率舟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吴冠希也在内线予以呼应,青岛的进攻没有起色,分差越来越大,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肯帝亚以114-85获得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
青岛:林韦翰、翟逸、邵英伦、张骋宇、刘传兴
肯帝亚:布莱克尼、刘宇轩、王洪、黄荣奇、吴冠希